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迪丽热巴:我吃多了也会胖,而且一胖脸就会很圆

2017-06-28 00:20:35来源:减肥ing

  自称天生力气就比一般女生大,否认自己是“干吃不胖型”

  浙江卫视《奔跑吧》每周五晚热播中,新生代小花迪丽热巴加盟节目以来,毫无偶像包袱和软萌迷糊的吃货属性让她圈粉无数,而快速融入“伐木累”大家庭后,热巴也获得了哥哥姐姐们的肯定,并很快适应了《奔跑吧》欢乐积极的录制节奏。日前,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分享自己的录制感受。

  从本季《奔跑吧》录制伊始,90后的二次元美少女迪丽热巴就以热力十足的姿

  态加入到“兄弟团”队伍中,对此热巴调侃自己,“我天生力气就比一般女生大一点,我现在笑得像个200斤的孩子。”不过,在节目中一紧张就碎碎念也很快暴露了她软萌可爱的真实状态。采访中,迪丽热巴首次揭秘了自己的“话痨属性”,“因为我是个内心丰富的人。比如整理行李箱的时候就会喜欢自言自语,而且还要一个人整理,不能被打扰。边念边整理不容易漏掉东西。”

  外号“胖迪”的迪丽热巴也是节目中的“吃货担当”之一,聊到美食话题,迪丽热巴又回归“碎碎念”属性,透露自己擅长的拿手菜包括“辣子鸡、炒米粉、肉酱意大利面、花蛋牛肉饭、包子、饺子、混沌、拉面,抓饭”等。尽管热爱美食,但热巴在采访中也澄清自己“干吃不胖”的传闻,并坦言,“我吃多了也会胖,而且一胖脸就会很圆。有一段时间吃得比较多,也会为减肥力不从心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