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秀文写的爆笑减肥法

2008-09-06 09:11:14来源:搜狐
  叉烧包要就不吃包,要就不吃叉烧。虾饺不要沙不要皮,烧卖我不要肥肉。春卷要就吃皮,要就吃料,要就吃半条。鸡扎就麻烦浸下水,兼且不要吃那块腐皮。奶黄包的奶黄一般都不会多,可以全部吃完,但是只吃半个包子就好啦。蒸豉椒排骨,就不要吃肥肉,其他的基本上都能吃。

  蛋塔就只吃中间那堆甜的东西,一定十分肯定超级不吃外面那层酥皮。山竹牛肉,免死,吃一些没什么事情。粉果那层比脚皮还厚的皮,万万不能吃,且记住别吃肥肉,花生就算啦,反正也只有一、两粒。 凤爪,不吃皮,但是剩条日夜操练得脚筋,吃来干什么?不要以为有“胶原蛋白”,还不如去买盒SK II。肠粉的话,就轻轻的碰下酱汁就要收手啦,千万不要吃一口沾点酱油,吃一口又沾点酱。 

  煎糕类,四个字:“又肥又撑”,小吃当怡情,大吃就会乱性。腊肠卷是一项伟大的发现,吃一个,可以撑一整天。晚上的那餐饭即刻可以省了。 干炒牛河,我认为只有孙燕姿有本钱食。

  鸳鸯饭的鸳鸯汁不要拼命用来来拌饭,橙橙白白那样,好想很素,但是一点都不瘦。

  福建炒饭的汁料跟鸳鸯汁一个死样,绝对没有夸张的。

  甜品类,我没有资格讲,我一定会全部吃完,一滴不漏。阁下可能会认为,这样吃法,不如不要吃。减肥;如果你天生似尊佛,你喜欢运动,就记住一个字:[忍忍口];食得小心又或者食七至八成饱;长久必定会有收获。

  努力!姊妹们

  努力啊,同志们……

  总结,一个字:SAMMI一定吃过上面提过的所有东西不然她怎幺知道怎么吃才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