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性身体最能凸显女人味的5大曲线

2014-12-25 22:48:14来源:减肥ing

  女性特有的身体曲线总是能引起男性的无限遐想,也是提升女性自身魅力的一大武器。下面介绍女性身体最能凸显女人味的5大曲线,一起来看看吧!

  1.胸部曲线

  “这可以说是女性身体的代名词吧,总是最吸引男性注意的部分”“这是男性与女性身体上的不同的最大区别所在”。

  毫无疑问,胸部曲线优美、罩杯大小适中的女性最能吸引男性的视线。相比大部分人都会认可胸部曲线是最能凸显女人味的曲线。

  2.腰部曲线

  “女性的纤腰也是很吸引人注意的,腰瘦的女性看起来身材更好,而且会觉得她们应该是下了很多功夫才能保持那种细腰的”“看到女性的细腰就会忍不住想要一手揽过来”。

  3.臂部曲线

  “除了胸部,就是臂部最吸引人的视线了吧,臂部也是女性身体的象征呢”“女性的美臂会在无形间激发男性的本能和冲动的,根本抵挡不住”。

  4.腿部曲线

  “修长美腿最是吸引人的注意,一双美腿能为女性自身魅力加很多分哦”“腿很修长的女性才更有女人味”。

  5.脖颈曲线

  “我很喜欢看女性的后颈,感觉很有魅力啊”“就像懵懂青春时代喜欢偷看前桌女同学的后颈一样,男性对女性脖颈曲线的执着是难以磨灭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