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重超简单!一天10分钟就有效

2015-11-09 00:39:14来源:减肥ing

  减重必须要靠运动辅助,但运动是为了消耗难缠的卡路里吗? 其实不仅仅是这样,运动所能消耗的卡路里意外的非常低。跑30分钟的步,可能都无法消耗中午吃的那一碗白饭呢。

  但因为这样就不运动,那可就是大大错误罗!

  运动,是为了要让身体肌肉量增加,并且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肌肉可以加速脂肪燃烧,基础代谢率增高,消耗的热量就越多。

  可是想到要运动,就觉得好痛苦?我们要轻松运动轻松瘦!一天多十分钟,由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骑车改走路!

  本来骑机车去搭车,只要改为快步走,身体的运动量就增加了!

  将家中大扫除

  平常没有整理的衣柜,懒得清扫的地板。一天打扫一点点,10分钟的时间,能够将家中美化,又能运动身体一举两得!

  睡前做10分钟的简单运动

  睡前做运动,能够让你在睡眠中也消耗热量。将背部贴紧地面或床面,脚在空中画圈有如骑脚踏车。

  这个运动能够确实运动下半身,也能够达到舒展筋骨的效果。

  运动也能让睡眠更充足,身体状况也会更好喔!大家一起10分钟,轻松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