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个小习惯让身体更健康

2018-01-05 21:08:31来源:减肥ing

  每年除夕夜,数百万美国人下定决心要在新年里减肥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若没有具体、可实现的目标,雄心勃勃的决定很快便会落空。专家表示,长远来看,专注于小习惯有利于带来较大的变化。尝试在日常生活中实现以下简单变化,让你在2018年更加健康。

  1.摄入蛋白质富含的早餐

  你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听到“不要忽略早餐”的忠告。富含蛋白质的早餐更加有益健康。研究表明高蛋白质的早餐有助于减少人们全天的饭量。

  运动营养学家罗伯塔?安丁(Roberta Anding)说:“并不是由于有目的的限制,只是减弱的饥饿反应”。远离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百吉饼,含有大量卡路里,几个小时后你又会感觉饿了。

  2.杜绝盲目饮食

  安丁说:“食物需要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如果你正在观看体育比赛或者一部好电影,你甚至不会品味你正在吃的食物,而只是将手放进嘴里”。

  要求自己看电视时不吃东西。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盲目饮食,建议你嚼无糖口香糖。“把爆米花放进嘴里之前,你必须把口香糖从嘴里拿出来,这会给你一秒钟时间思考自己是否饿了,是否真的想吃”。

  3.制定购物清单

  在健康饮食的选择方面,从杂货店开始着手。格拉斯曼(Glassman)说:“去杂货店时要有计划,制定清单并坚持下去”。避免饿着去杂货店,防止冲动地购买垃圾食品或你需要的食物。

  4.充足饮水

  除了保持水润的重要性,喝较多水实有助于控制体重。安丁解释说,胃无法感应卡路里,但有体积传感器。吃饭前喝一些水会使你感到饱腹,你可以利用这一点减肥。

  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吃饭前喝两杯水的人在吃饭期间消耗了75至90卡路里的热量。 用柠檬蘸蔬菜汤或茶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

  5.尝试新食物

  你曾经挑食,并不意味着你永远挑食。营养与饮食学会(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发言人南希?法瑞尔(Nancy Farrell)说:“我们的口味会变,如果我们思想开放,便不怕尝试健康文化食品的新口味和新质地”。尝试健康的新食物可以丰富你的日常饮食,为营养主食和小吃开辟道路。

  6.小盘子就餐

  研究表明,不管盘子大小,大多数人会吃掉面前约90%的食物。因此,将9英寸的餐盘转换为8英寸的餐盘,所消耗的卡路里数量将大大减少。

  7.切勿开包装后直接吃零食

  将所有零食放入盘子中食用,将有助于避免无意识的咀嚼,有助于品尝每一口食物。格拉斯曼说:“即使是一个苹果,将其切片,撒上肉桂,然后放在盘子上,你会吃得更慢更享受。”

  8.远离含糖饮料

  无数研究显示,饮用含糖饮料对健康有负面影响。含糖饮料会增加肥胖,心脏病,糖尿病,甚至早亡的风险。

  虽然大多数人将含糖饮料与苏打水联系在一起,但该类饮料还包括甜茶,各味咖啡和运动饮料。安丁推荐饮用含有水果的气泡水,而不是含糖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