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男生委婉提醒女生减肥的方法

2014-11-30 00:23:07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永恒女生的话题,吃又是女生的一大爱好,被指出“胖了”更是她们最不爱听到的一句话。日本恋爱网站对男性进行了调查,总结出他们委婉提醒女友减肥的方法,结果如下。

  1.捏肚子捏胳膊:“感觉变软了呢。”

  “柔软,用这个词的话,感觉会比较有爱吧。”(20年龄段男性)

  2.邀请她一起去运动。

  “就是想提醒她,身边有个同伴可以陪同她。”(20年龄段男性)

  3.聊流行减肥法当话题聊。

  “比起直白地说让她减肥,把相关的信息提供给她,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10年龄段男性)

  4.夸奖苗条身材的女生。

  “我觉得减肥是要有一个目标的。”(10年龄段男性)

  5.担心她的身体:“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这样带着关心跟她说,比较能接受。”(20年龄段男性)

  6.帮她找吃太多的原因,询问她是否有什么烦恼。

  “虽然不能帮她消除卡路里,但压力可以帮她消除。”(10年龄段男性)

  7.刺激她的爱美之心:“感觉紧身的衣服更适合你。”

  “这种带着夸奖意味的话,比较能让她燃起斗志。”(20年龄段男性)

  8.让她发觉自己的身材已经变得有些大妈了:“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目的就是让她紧张起来,预测一下这样下去将来自己会变成什么样。”(20年龄段男性)

  9.拿她跟过去的照片比:“你过去的照片好美啊。”

  “拿她本人做竞争对手,比起拿别人举例子,更加有效。”(20年龄段男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