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压力比你所了解的更加伤害你

2015-03-11 02:46:35来源:减肥ing

  现代社会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在经历着长时间的工作,睡眠不好,不健康,持续在线和24小时交流,以及承担孩子与社会义务的的生活。在这个基础上长期的生活,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如何不受伤害地生存?

  为什么我们会被强迫,作为全球西方文明的现代公民,我们不断努力,忽略了我们对自己身体的磨损和伤害?我们是为了自己家庭的期望而生活吗?我们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会使我们潜在的另一半认为自己更具吸引力吗?

  我们可以达到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状态吗?并且面对自己的弱点,放慢生活的脚步和改变我们的坏习惯,仍然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吗?

  很不幸,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忽视自己的健康,把自己的身体推到崩溃的边缘,会严重影响健康。

  梅奥诊所的专家解释:人体的压力会导致肾上腺素的释放,掩蔽身体的“痛”,并且皮质醇,激素,会增加血液中的血糖水平,减缓身体的功能(例如消化系统和生殖系统,)。最后,身体的健康,正常运行中断,直至被知道。压力已经被证明是导致医疗条件队列的原因。

  心理健康也受慢性应激的影响。当检测所涉及的症状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困难,这往往是模糊和不同的。

  肾上腺疲劳是与慢性过度的相关的。人体的肾上腺会对压力做出反应,在困难的条件下缓冲对身体系统的影响。当压力继续下去时,肾上腺系统会产生疲劳,免疫系统会逐渐崩溃,大脑很难调节情绪,由于对糖分和盐的渴求,人的体重就会增加。

  器官组织的炎症是人体对损伤或感染的自然反应。夸张水平的压力也可以在全身引发一个较低水平炎症。所以当这种情况不是紧急的时候,它是一种强大的武器,因为它是很难被发现和诊断出来的,直到更大的问题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情况会导致各种疾病,包括癌症和关节炎。

  那些身体一直被日常压力伤害的人,应该要开始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了。不要等到一个可怕的诊断出来——预防是最好的治疗。从一小步开始,减少对你的身体和精神的压力:减少你的工作量,吃的更好,产生冥想,或看专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