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找出适合你的减肥计划

2014-03-09 01:34:09来源:减肥ing

  大家是哪一种类型呢?想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减肥计划吗?现在就按照图上的问题,找出最符合自己类型的说明吧~

  A:你是一个非常在意健康的人,尤其对自己身材的标准更是严谨。你清楚地知道避开超高热量、油炸品等地雷物,才是对健康最有利的选择。在此提醒你,一天总摄取热量必须略高于基础代谢率,才能健康减肥喔!

  若能养成规律运动习惯,相信离你梦想中的曼妙身材,将会越来越近喔~

  B:你是一个爱好自由的人,随心所欲不喜欢受到限制,懂得享受美食,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只不过市面上的餐点常常暗藏玄机,若毫无顾忌地吃,可能会落入无限循环的肥胖深渊喔!

  下次选择餐点前,不妨先查看一下营养标示再做决定。以一般女性为例,一份正餐的热量控制在不超过 500 kcal 较为理想。

  若碰到没有营养标示的餐点,又不懂得怎么算热量的话,以避开油炸、焗烤、三杯、勾芡等高热量烹调方式,例如以「烤鸡腿便当」取代「炸鸡腿便当」,即可减少上百卡热量,又不失美味喔!

  C:你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不容易挑食,有什么吃什么。虽然这是个非常好的习惯,但也可别因此全都照单全收,不管热量高低通通塞下肚,建议可以调整用餐顺序和习惯,例如饭前先喝汤和吃蔬菜、减少使用重口味酱料等。

  D:你是一个很有目标的人,喜欢享受生活、追求新鲜感。提醒你,忙碌之余也别忘了适度休息,早点上床睡觉不仅能养颜美容,还有助于瘦得更快、更健康。

  「熬夜」可能会使你不自觉地受到盐酥鸡、泡面、蛋糕、爆米花等高热量宵夜的吸引,若是养成习惯,身材可能会像吹气球般不断发胖走样。

  真的忍不住嘴馋时,可选择一些比较健康低卡的食物。

  喜欢西式甜点的你,建议先从控制摄取量做起,原本都要吃一整块松饼才肯罢休的人,不妨改吃 1/4 块,不加奶油及巧克力,剩下的可隔天再吃或和朋友分享,相对较不易发胖喔!其次,挑选甜点亦有诀窍,例如像是戚风蛋糕的热量,就比巧克力布朗尼、黑森林蛋糕等来得低。

  E:你是一个不盲目追求流行的人,有自己的一套原则,不随波逐流。你的饮食内容与生活作息相对较为健康,偶尔有吃大餐的场合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只要之后的几餐少吃一点,相互平衡热量就可以。

  减肥是长期抗战,唯有拥有健康的心态,才能瘦得长久喔!

  F: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不轻易表露自己、比较慢熟,熟人都知道你骨子里其实是个high咖。建议你可以找几个熟悉又信任的朋友,互相督促、展开减肥计划,有伴一起运动、吃饭,将会更加有动力喔!

  喜欢吃水果的你,建议挑选 GI 值及糖度较低的种类,例如以去籽番石榴、小西红柿、苹果,取代西瓜、哈密瓜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