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4大减肥口号 你一定喊过?

2017-03-14 21:28:43来源:减肥ing

  都说减肥是女人永远的话题,这话一点也不假。阳春三月,换上了春装大家才发现,冬天似乎并没有把自己身上那多余的肉肉一起带走。到了一年中最需要和肥肉战斗的时节,各种减肥话题都提到了议事日程,减肥口号喊起来。

  别看身边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乐此不疲地高喊着减肥口号,但真正能做到的只有少数。女人对于减肥这件事就像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一边想减肥,一边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服自己。而据说,那些减肥口号喊得最凶的女人,几乎都没有瘦下来。

  节后就减肥!

  春节过后,这个口号大家是不是觉得特别熟悉?

  过节自然少不了美食和聚会?身边亲朋好友聚会美食,诱惑力太大,即使克制住了美食的诱惑,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你又会显得格格不入。周围的人会开始向你游说“节后再减肥”的观念,内心那点小坚持马上溃不成军。于是,逛吃逛喝的假期生活后,身上赘肉也出来了,上秤一称才发现“每逢佳节胖三斤”这说法还是含蓄保守的。

  吃完就减肥!

  “不吃饱了我怎么有力气减肥?”爱吃又想减肥的妹子,不要和我说你没说过这句话。对于大多数没有勇气对美食say no,无法拒绝美味诱惑的妹子来说,通常会以这么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只不过,吃完这餐还有下顿。这世间的美食是如此花样繁多,“吃完就减肥”也就仅仅局限于口号了,减肥成功也成了一个传说。

  明天就减肥!

  “太胖了,我们一起减肥吧。”

  “好啊,什么时候开始?”

  “明天。”

  这样的对话,大家有没有感到很熟悉?说明天就减肥的人大多都是拖延症患者们。明日复明白,明日何其多,每一次失败的减肥,都是从明天开始的。要想瘦,就要告别明天,拒绝拖延,从今天开始减肥。

  换季就减肥!

  很多人会觉得,冬天,衣服穿得多,是一个藏肉肉的好季节,胖就胖点吧,反正别人看不出来,只有自己知道。再说了,冬天要养点膘,这样才能御寒。所以减肥这件事就等到来年吧。

  可事实是,肉是藏不住的。同一件大衣,穿在别人身上就有飘逸感,穿在你身上却是虎背熊腰,有了紧身衣的效果。所以该醒醒了,减肥真的不能分季节。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随便瘦瘦就能显着提高颜值”。奋斗在减肥道路上的小伙伴们,即刻行动起来,告别拖延与无用的口号, “管住嘴”“迈开腿”才有可能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