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澳大利亚最胖男子减重400斤 称全靠催眠术

2014-11-22 07:05:17来源:减肥ing

  催眠大师斯蒂芬斯正在对泰尔季迪思催眠,以减轻其对垃圾食品的渴望,增强锻炼的意愿。

  成功瘦身的泰尔季迪思(图右)与催眠师在一起。成功瘦身的泰尔季迪思(图右)与催眠师在一起。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男子泰尔季迪思的体重曾一度达到310公斤,曾是澳大利亚最重的人。日前他成功减肥逾400斤,他表示,自己减肥成功是因为接受了催眠术。

  据报道,现年47岁的泰尔季迪思,2012年时体重达310公斤,被称为全澳最胖男子。

  成功减重的泰尔季迪思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过去2年半时间里,他一直接受励志演说家和催眠大师斯蒂芬斯的治疗,通过催眠减轻对垃圾食品的渴望,以及增强锻炼的意愿。

  成功减肥后,现在的他体重只有107.6公斤,成功减肥202.4公斤。但同时减肥的“后遗症”——皮肤松弛也显现出来。他不得不接受整容手术,以去除下垂的皮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