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庆祝妻子减肥成功 为其定制性感写真

2014-03-07 23:48:11来源:减肥ing

 

 

 

  英国牛津的家庭主妇罗琳?梅里特(Lorraine Merrett)的体重由原来的约95公斤成功减到现在的约合59公斤,穿衣尺码也降至10码(即M码)。她的丈夫为庆祝其减肥成功,为她定制了一套室内性感内衣写真。她的写真一经传至网络,便引起轰动。

  罗琳减肥的动机是受到喜剧女演员宝林?奎克(Pauline Quirke)减肥事迹的激励,现年52岁的女演员宝林,曾经的体重达127公斤,现如今成功瘦身至70公斤。罗琳在谈到她的减肥经历时说:“我觉得如果宝林能够做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她就是我的榜样。”

  罗琳抛弃了外卖食品和油炸食品,并配合新的锻炼计划。5个月后,罗琳成功瘦身至59公斤。罗琳说:“我的体型完全发生了改变,肥肉都被减掉了,我竟然可以穿10码的衣服。我要感谢宝林奎克和‘轻盈生活'。”

  罗琳的丈夫也非常自豪,为庆祝她的40岁生日,定制了这套室内内衣摄影。她说:“当照片洗出来时,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简直太棒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