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神都是怎么炼成的?最美亚裔女神秀私房健身秘籍

2016-01-20 23:37:32来源:减肥ing

  去年美国时尚杂志《MODE》出炉了“2014全球最美100女性”,韩星Clara仅次于美国模特Tania Marie Caringi,高姿态地成为全球最美亚裔女神,世界第2美,打败了第4名的洁西卡艾芭、第6名的史嘉蕾乔韩森。Clara说,“我第一个反应是‘怎么会?’,韩国人能和好莱坞明星同列一个排行榜,真的很不可思议。” 那么让我们看看她的身材保持秘籍,看看女神都是怎么炼成的。

  先让我们认识一下世界第2美:李成敏,韩国女演员,出生于1986年1月15日。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埃尔卡密诺城市学院。出道时以本名演出过许多戏剧,在2012年演出《拜托了,机长》时更改艺名为Clara(克拉拉)。

  她获选的原因是有活力,个性积极、阳光,拥有健康美,Clara也认为健康、能给人正面影响的女性最性感,她上中天节目《康熙来了》看到小S,便觉得小S有自信、爱自己、懂时尚,是很有魅力的女性。

  Clara能击败世上众多美女,靠的绝不只是上天的恩赐,“现在工作太多,没办法每天运动,但只要有空,我一定运动1个半小时以上,还会辅以重量训练。”她会特别训练腹肌、臀部和手臂线条,“大腿也很重要,不能有赘肉,大腿粗比例就会变短。”

  Clara曾经在自己的Instagram写到“Exercise is fun!”,并公开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身着Bra top和紧身运动裤的Clara背着身出镜。特别是纤细的腰围和丰满的臀部曲线,还有凹陷的脊椎线条,秀出傲人身材,夸示出健康美人的面貌。

  不仅如此,Clara通过近期拍摄的写真公开完美健身身材,大秀性感S曲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拥有完美比率和丰满曲线的她独具魅力在于笔直的脊椎和玲珑翘臀。

  她曾透露通过矫正骨盆的运动器材维持身体均衡。通过该运动活动腰和骨盆,可以矫正骨盆提高身体平衡感,具有纠正姿势和减肥的效果。

  Clara的身材秘诀以及减肥食谱备受人们关注,她还通过影像亲自介绍了运动方法。Clara展示了扭上体和下体刺激腹部的动作和伸展运动,以及舒展僵硬肌肉的腰部运动和锻炼大腿肌肉的腿部运动。

  Clara教你打造诱人S曲线

  STEP 1 将膝盖呈直角,吸气,两臂向两侧伸平。

  STEP 2 呼气,将上体尽量向一侧倾斜并维持三秒。重新还原到第一步的动作。换腿,向相反方向重复之前的动作。此时指尖不碰地也可以,不用勉强。

  打造有魅力的背部

  Clara被选为众女性梦想成为的对象,在于她拥有通过运动打造的结实身材,以及同时展现女人的性感和魅力的臀部曲线。

  做运动的女人的目标之一便是提臀,为此,把握整体身材曲线非常重要。锻炼背部曲线,纠正脊椎,能打造出健康的背部线条。

  有效提臀运动法

  STEP 1 将双腿尽量张开,胳膊肘贴地,将上体慢慢下压,呼气。双腿间距离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调整。

  STEP 2 吸气,将手臂伸直,保持上体直立坚持三秒,反复3次。同样的动作做3套为好。

  嫩滑的鹤腿线条

  Clara尤为吸引人的便是有弹性的鹤腿曲线。笔直且有适当肌肉的腿部曲线让众男性为之心动。尤其是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腿线条,也是女性们梦寐以求的。

  为了打造漂亮的腿部线条,促进骨盆血液循环、预防下肢浮肿很重要。并且要除去臀部和腿部之间的赘肉,方能打造更有弹力的腿部线条。

  打造鹤腿的运动法

  STEP 1 将腿张开,一边膝盖弯曲,膝盖与脚踝呈直线。

  STEP 2 为了使骨盆放松,向后伸的那条腿大腿尽量下压,与大腿下压的一侧反方向的手臂扶住膝盖将腿固定。保持姿势呼吸三次,再换方向做相同姿势。要注意手臂和肩膀不要用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