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就这样 我从148斤成功瘦到了98斤

2017-10-16 22:59:23来源:减肥ing

  整个孕期我从100斤直接胖到了155斤,生完孩子之后的体重是148斤!对于只有一米六身高的我来说,真的是灾难性的体重。初期,由于在产后的身体恢复期和哺乳期,我并没有太着急去减肥,只是悄悄地调整了一下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样的生活维持到宝宝满月,我瘦到了135左右。

  这也就是坐月子的一个月,由于没有办法运动,还要喝超级多的补汤,我只是调整了一下饮食习惯。每顿饭前我都会先喝一碗汤,然后吃些蔬菜和肉,最后吃些主食,由于汤和蔬菜已经有了足够的饱腹感,主食的摄入量就会降低很多。我就变成了以热蔬菜和肉为主,主食为辅的饮食习惯。

  出月子后我就开始添加运动,每天会简单的整理房间,收拾孩子的日常用品,实在没有事情做,也会在家里或者家的附近简单的散步。然后开始增大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持续三个月体重达到115斤。

  再然后的日子里,我减少了喝营养汤的次数,每周喝两次。每天晚上五点半以前吃完晚饭,六点半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每顿饭只吃饭八分饱,喝汤尽量选择在中午。开始在早上进行半小时的慢跑,或者快步走。午餐之后也会简单散步半小时,然后再坐着休息。

  由于一直母乳喂养,营养汤一直喝到孩子一周岁。但是为了不防止减肥,我都会选择在中午喝,每天吃饭也会进行营养搭配,吃的蔬菜和蛋白质食物最多,主食量最少,每餐最多吃八分饱。坚持运动,从开始的简单散步到后来慢跑、健身等,一直都在坚持。终于在孩子一周岁的时候我的体重达到了100斤。

  本人觉得减肥只要能认真的坚持,认真的生活,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现在我还在持续健康饮食和坚持运动,体重一直在96-98斤之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