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3个月成功减肥20斤 变身成偶像

2013-06-18 00:05:33来源:减肥ing

 

  台湾女子张婷媗被网友称为“马甲线女神”,今年虽然已经42岁,但身材火辣,脸上找不出皱纹,貌似只有20多岁,媒体纷纷邀约专访,使其从平凡的家庭主妇一跃成为偶像一族。

  张婷媗,原本只是一个最胖时74kg、42岁的平凡家庭主妇,跟大部分的人一样,她花了很多年的时间不断努力减肥,只要听说哪个方法有效,就会去尝试,总是很难瘦下来,因为她不光食量非常大、一天要吃6-8餐,而且还特别爱吃重口味的东西,再加上本身是水肿型体质、代谢又差,让她肥胖了10多年都不敢照镜子。

  不只肥胖,张婷媗还有心脏问题。她几次半夜突然心跳高达200多下而送急诊,还动过心脏手术,因此她更无法像一般人一样靠运动来减肥了,只要稍微动一动,她的心脏就非常不舒服,而且会一直喘。张婷媗说,这让她非常沮丧,这不能做、那不能做,哪有可能不用运动就能瘦的方式,她以为,这辈子都跟年轻、美丽、性感无缘了。

  一直到2012年,出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机。她认识了私人教练kenny,并且藉由他发现了完全不同於别人所做的瘦身运动,再加上她自己所独家研发的大、小球运动,以及「小baby饮食法」,让她在短短3个月内不但成功的瘦身将近10kg、从L号的衣服,穿回XXS号的,甚至连14年前的辣妹小短裤都穿得下,还练出非常难得而罕见的「人肉马甲线」。

  张婷媗说,她希望用她短短3个月变身的故事和奇蹟,带给多年来都被「幸福妈妈肥」所困扰的主妇们、以及始终瘦不下来的人带来希望,重新燃起对身材和美丽的渴望与信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