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54岁胖老太整容减肥年轻20岁

2014-11-01 07:35:30来源:减肥ing

  现年54岁的英国妇女布晨(India Buchan)此前一直受到体重增加和节食失败的困扰。4年前,她再也无法忍受自己约102千克的体重和42英寸(约107厘米)的胸围,决心从头到脚改变自己的外貌。在经过多项手术后,她的身材大小骤减,容貌也年轻了20岁。她对自己的新形象感到很自豪,因此将自己的躶体肖像装上相框,摆在房间内。

  布晨是一名市场销售经理,目前她在整容上已花费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元)。她所做过的整容手术包括肉毒杆菌注射、脸颊填充、抽脂术、乳房缩小术以及胃束袋等。她表示,这些手术帮助她摆脱了岁月的痕迹,使她变成一个比以前幸福很多的女人。“我知道有些人批评我,说我整容太过了,但是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这使我很感到快乐,这是最重要的。”她说。

  据悉,布晨在青少年时期曾经受厌食症和贪食症的折磨,并且因此被同龄人取笑。她曾有过两次婚姻,和每个丈夫分别育有两个孩子。她的整容想法来自于电视访谈节目,她的现任丈夫和家人对她的整容行动都表示支持。目前她正在计划做更多的整容手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