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准新郎一个月减肥20斤 分享减肥食谱和健身计划

2016-07-07 22:44:46来源:减肥ing

  女性总是期待着让结婚照可以定格自己最美好的时刻。其实不仅是女性,男性也有同样的期待。因而趁着婚前抓紧时间瘦身已经不再是唯独女性所烦心的事情了。英国《每日邮报》就向读者展示了一位准新郎30天的型男养成记。

  英国准新郎威廉先前体重达96公斤,尽管这称不上是肥胖,但是威廉认为自己的身材还不够好。每每待在换衣间的时候,特别是要尝试紧身型正装时,他总是有点苦恼。虽然威廉一直有去健身房健身的想法,但却一直缺少勇气和动力去改变自己。

  眼看着婚礼一天天逼近,尽管不确定自己能否适应严格的训练模式,威廉还是签订了一个为期30天的高强度瘦身计划。他希望自己能够突破自己。在他的教练的帮助下,他成功在30天内瘦身10公斤,将身上脂肪减去了一半,手臂围也缩短了4.5英寸(约11.43厘米)。

  健身周计划表

  星期一:肱四头肌、小腿

  星期二:胸部、背部以及腹肌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腘绳肌腱、小腿

  星期五:肩部、背部以及腹肌

  星期六:肱二头肌、肱三头肌

  星期日:休息

  每日饮食安排

  第一餐(早餐):玉米片、半脱脂牛奶、香蕉

  第二餐(上午十点左右):膳食饮料

  第三餐(午餐):羊乳酪沙拉拌意大利香醋、苹果

  第四餐(下午三点左右):白干酪搭配薄脆饼干

  第五餐(健身后):膳食饮料

  第六餐(晚餐):140g鸡胸肉、200g地中海蔬菜以及50g蒸粗麦

  第七餐(夜宵):脱脂牛奶

  威廉说,成功瘦身对他来讲不仅仅意味着好身材,更重要的是这让他变得更为健康。以前他完成8次30秒的冲刺跑训练都是极具困难的,现在他可以以更快的速度轻松地完成20次。当然,威廉说他能坚持下来还得归功于他的妻子:“正是她的鼓励让我能够克服所有的困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