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教你如何挑选冬季靴子 展现自身曲线美

2014-11-18 05:50:05来源:减肥ing

  寒冷的天气让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穿靴子。虽说在寒风阵阵的冬季时选择穿靴子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但若忽视自己的体型盲目跟风选择流行的靴子款式反而会暴露自己腿型的缺陷。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如何选择能掩盖自己缺陷的靴子吧。

  首先,小腿粗的人最好选择有侧拉链的靴子,这样的靴子会让腿看起来又细又长。特别是穿及膝的黑色或棕色靴子会更加突显曲线美。

  而苦恼于自己骨感腿型的女生可以选择皮毛质地或棉质等比较厚重的靴子,且一定要选择比较明亮的颜色。这一点恰好跟小腿粗的体型相反。此外,如果靴子上有蕾丝,皮带扣和流苏等小装饰则能很好地掩盖瘦小的体型。

  小个子或腿短的女生需要选择高跟靴子。但不长不短刚好到小腿肚的靴子会让腿看起来更短,所以到脚踝的短靴才是小个子或腿短人士的首选,短靴也会显得腿比较长。

  最后,带内增高的靴子不仅穿着舒适,而且显个高。另外,若穿着与靴子同一颜色的裤子或打底裤,则会有延长腿部线条的视觉效果。

  韩国一家制鞋厂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穿不适合自己体型的靴子反而会放大自身缺陷,识对体型选对靴才能让人拥有高品质的冬季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