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学赵薇穿衣服藏起腰腹赘肉

2009-01-07 08:56:39来源:网络整理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个个瘦骨嶙峋,似乎把骨感变成了减肥的最高境界,小燕子赵薇的身材虽然算不得很圆润,但距离骨感似乎还有一段距离,但聪明的她巧妙的用穿衣障眼法,让有点婴儿肥的身材怎么也看不出来,这么实用的穿衣窍门不要错过。

  直线型的外套面料十分挺括

  障眼法一:直线形藏起腰腹小赘肉


  小编点评:直线型的外套面料十分挺括,让赵薇看起来十分秀气又可爱,奇趣的动物图案增添了少女的可爱感觉,白颜色还能提升气质。


  小编点评:蓝色的大外套能让皮肤更加白皙,衬托女性的温柔气质,垂顺的面料和超长的款式让身体的纵向线条被拉长,不但变瘦了,还长高不少。

  模仿建议:直线型的外套是今年流行的单品,夏天可以选择一条直线型的连衣裙,不仅让你搭上时尚顺风车,给你带来流行的未来感,还能让腰腹部的不玲珑曲线全部看不见。

  障眼法二:大领子让脖子变细脸变小


  小编点评:Dior的这件褶皱长裙,通过大V领的设计将性感的女人味瞬间释放,纵向的褶皱承担了竖条纹的修身作用,既显瘦,又有很强的雕塑感,让高贵的气质加分。

 

 


  小编点评:粉色的帽衫能完全表达女孩的娇柔和可爱,娃娃式的发髻同样加强可爱的印象,大大的领子让赵薇看起来更加轻松活泼。

  模仿建议:大领子的服装通过大面积的露肤不仅能衬托脸部的小巧,还能拉长脖子的线条,同样能让你看起来更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