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双胞胎历时一年成功减肥

2013-06-06 23:56:04来源:减肥ing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了一对减肥成功的美国双胞胎。这对双胞胎自父母离异后开始对食物上瘾,减肥前他们的体重共达900磅(约合408公斤)。不过,在经历的一年的减肥努力后,这对双胞胎已经减肥成功,恢复了健康身材。

  这对双胞胎是来自威斯康星州北普雷里23岁的大卫和丽贝卡。肥胖给他们带来了消极的影响,大卫说,他每天混沌度日,有时甚至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某夜他父亲的来电改变了他。电话中父亲说,自己很爱儿子,这使得大卫觉得除了肥胖和绝望他还有别的。第二天他突然戒掉那些坏习惯,他打算减掉200磅(约合90.7公斤),但当他回到家和丽贝卡呆在一起后,又回到以前不健康的生活状态。

  虽然对减肥感到很绝望,他们还是向美国广播公司一档特别的减肥节目提交了申请。23岁生日时,节目组减肥专家克里斯 鲍威尔突然拜访他们,告诉他们以后一年的减肥过程中他会一直陪着他们。为了不让他们彼此影响,克里斯在减肥前90天将他们分开。一年后,大卫由原来的470磅(约合213千克)减到258磅(约合117千克),丽贝卡由398磅(约合180千克)减到192磅(约合87千克)。在28日晚上节目的首映式上,这对双胞胎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新造型。他们打算回到学校完成学业,这一年改变的不只是他们的外表,更多的是他们的内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