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赵本山最胖女徒弟 减肥成功变女神

2016-06-01 22:38:07来源:减肥ing

  胖丫(原名赵丹),体重最高的时候240斤。在电视剧《马大帅Ⅲ》中扮演“婷婷”, 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扮演“三胖”。 二人转演员,是着名小品艺术家赵本山的女徒弟。

  看到图片,胖丫身材不这么样,颜值也不这么样,但是胖丫天生开朗性格,对任何事情都一副很不在意态度,每天都乐呵呵。

  很早之前,胖丫跟着民间艺人学唱二人转,17岁时结识了现在的老公杨冰,就是在《欢乐戏剧人》节目上做队长得杨树林。两人最初只是舞台搭档,但日久生情,最终成为夫妻!

  别看她很胖,但是在舞台上总能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出来!没有惹人注目的身材,但是却有着引人欢呼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劈腿对于普通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对于胖丫来说,就更不容易了,她却做到了!

  遇到了赵本山之后,她和杨兵走上了演绎的高峰!出演了《乡村名流》《来的都是客》《不是钱的事》《乡村爱情浪漫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丫也不列外!她也在不断重新塑造形象,白天登台演出,晚上锻炼。减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能多吃,还要多锻炼!

  和宋小宝搭档时,胖丫已经减肥不少,胖嘟嘟的脸蛋也是越来越漂亮了。与身边那又黑又廋的损色宋小宝对比,真是组合的忒完美了。

  丈夫的鼓励,内心想要摆脱得坚持,有着身边众多师兄妹的鼓励支持,胖丫想要不廋下来也难。

  如今的胖丫!虽然脸蛋不是很漂亮,但是身材没有原来那样的胖了!如今减肥成功,亭亭玉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