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大学生参加“魔鬼”瘦身训练营成功逆袭

2016-01-22 01:31:58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在校大学生花费4000英镑参加了一个“魔鬼”瘦身训练营,6周内减掉42磅(38斤),练出小蛮腰。

  Sophie Winter是普林茨矛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今年20岁。她在为了能拿到A水平的成绩努力学习时开始变胖。Sophie表示,超重导致自己情绪低落毫无自信,甚至不愿出门和朋友见面。她说,“我变的非常不开心,吃得越多变得越胖,变得越胖吃得越多,如此恶性循环。”最终她因为太胖拒绝于自己梦寐以求的实习工作失之交臂,导致Sophie Winter下定决心减肥。

  去年夏天,Sophie决定拿出自己的储蓄并接受父母的帮助,参加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为期四个星期的No 1 Boot Camp。由于自身对于该训练营的喜爱,她在那里又多待了两个星期。参加者们必须接受严格的训练和均衡的营养搭配。No 1 Boot Camp由退伍军人和特种部队组成的训练者进行经营。

  Sophie谈到自己所接受的魔鬼式的训练时说道,“我身体的每一部分都能感觉到疼痛,训练会让你的身体到达极限。我不敢相信我在训练期间都做到了什么,也不能相信我对自己的感觉有多么的不同。虽然这种说法很老掉牙,但是我想说这是一次彻底的生命的蜕变。”

  现在Sophie正在攻读自己热爱的专业,寻找期待已久的海外工作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