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3个月瘦15斤的减肥秘诀

2018-05-23 06:32:02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没有想象的痛苦与煎熬,只要肯坚持就会成功。减肥时不能心急更不能给自己压力,那样才能让减肥变得轻松和快乐,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我是二月份开始的减肥之旅,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已经成功的甩掉了15斤脂肪,现在也在持续进行着减肥的生活,可能已经养成了习惯,完全没觉得减肥有多辛苦,反而觉得更加的轻松和积极。

  三个月瘦下去十五斤,很多朋友都觉得很惊奇,很羡慕,其实只要掌握好减肥的方法,谁都可以变瘦哦。

  减肥秘籍一,每天都要喝大量的白水。睡醒了喝,饿了喝,馋了喝。

  虽然是大量饮用,但是不能喝太多,一天最多三瓶矿泉水的量就足够了。

  还要注意,要喝温水,并且要放慢饮水的速度,一小杯200毫升的水要喝五分钟左右。

  减肥秘诀二,不限制饮食种类。现代人面对的饮食诱惑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强压着食欲,一定会爆发,最后以无法控制收场。所以即使减肥期间也最好不要控制饮食的种类,但是一定要控制食用量和食用的时间。

  高热量的食物,最多吃三口,而且都要在午餐前吃完。

  减肥秘诀三,中午以后只吃蔬菜、鸡肉、虾和豆制品。

  下午代谢变慢,吃了食物很可能消化不了,最终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下午尽量吃一些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或者豆制品。

  减肥秘诀四,同样因为代谢的原因,过了晚上七点就不在饮食,避免食物消化不完堆积脂肪,也避免因为食物堆积而影响睡眠质量。

  如果睡前饥饿严重可以喝一杯温水或者吃一杯常温的无糖酸奶。

  减肥秘籍五,坚持运动。挑选一个自己喜爱的运动,并且长期的坚持下去。

  减肥初期我选择了晨跑,但是因为早上的时间匆忙,无法坚持还是放弃了。结合自己的种种情况,最终我选择了健身房的室内运动。

  从决定去健身房的那天开始,一直坚持到现在。

  以上就是我的减肥心得,无论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只要能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