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大学生三年减肥90斤 胖子逆袭变女神

2014-10-21 06:29:09来源:减肥ing

  大学入学前190斤,三年时间,体重成功减至100斤。曾经大胖妞成功逆袭女神成为健身教练。夏艳是安庆师范学院美术动画专业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学校旁边一家健身会所的健身教练,因为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经常被学员称为“女神教练”。

  “女神教练”曾是自卑胖妞

  “曾经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前几日,夏燕在个人空间发布了一条动态,并附上她190斤和现在的对比照,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大家都诧异眼前这个身高170cm,体重只有50公斤,腹部还有马甲线的美女教练以前竟然是个大胖妞。

  “因为爸妈从小怕我被欺负,让我看练习武术。”夏艳告诉记者,因为练习武术,所以吃喝也很少忌讳。夏艳的身材一直都比身边的同龄人要壮实很多。随着年纪的增长,持续飚升的体重不仅让夏艳顶上了“大胖子”的头衔,也给她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烦恼。

  因为胖,夏艳经常买不到合适的衣服,永远只能穿大码男装和订做的衣服。一头短发、分辨不出性别的衣服,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时,夏艳总被误认为是男孩子。高中时夏艳选择学习美术,每天长时间的低头,给颈椎造成很大的压力,再加上肥胖,脂肪堆积较多压迫神经,导致脑供血不足,经常会出现头晕的症状,还因为突然昏倒进过两次急救室。

  那时的夏艳自卑胆小,对身边身材苗条长相漂亮的女生很是羡慕,为了变瘦,她甚至还想过进行抽脂手术,但因为父母强烈反对而搁置。“那时的我天天都梦见自己有魔法,一觉醒来就变成大美女。”

  三年爆减90斤

  高考结束后,为了能以全新的形象进入大学,夏艳痛下决心开始减肥,采取严格控制饮食加坚持锻炼的方式进行减肥。

  在饮食方面,夏艳控制主食和肉类的摄入量,坚决不碰高热量的食物,“我已经三年没喝过碳酸饮料了,渴的的时候只喝白开水和少量的酸奶。”夏艳每天至少坚持两个半小时的运动量,跑步、跳绳、跳舞……爵士舞她跳了三年多,从大一时手脚不协调的学员现在已经变成两个班的舞蹈教练。

  “有时候,看到女儿买回来的零食,我们都会把她藏起来。”夏艳的父母告诉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为了帮助女儿减肥,父母也时时刻刻督促着女儿。帮着女儿留心着什么食物含多少热量、哪些食物是减脂神器。

  通过查十多种资料,综合分析,凭借着钻研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夏艳掌握了一套很系统的减肥方法,经常给大家分享一些减肥方法、纠正一些减肥误区,已然成为朋友圈中的减肥达人。

  “我们跟在她后面一起练,也减了十斤。”夏艳的大学室友感慨道,看着她减肥有效果,我们也一起练。有时候,室友坚持不下去,夏艳还会鼓励她们。“这时候一定要坚持,熬过‘瓶颈期’,体重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能半途而废。”

  “我逆袭的不仅仅是身材”

  “看着从前的自己,有种陌生的感觉。”如今翻看以前的照片,夏艳笑个不停。减肥成功后的夏艳再去参加高中同学的聚会时,主动和高中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都不认识我,“大家都说从前班里没有这个人啊,这是谁啊?”只有对上当年高中的往事和外号后,高中同学才认出这是曾经“大胖妞”夏艳。

  “没想到穿了十几年的大码男装的大胖妞,也有穿上礼服的一天。”夏艳玩笑道。减肥成功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表的变化,也让她做事变得更加自信和有魄力。“减肥的这段经历虽然痛苦,但更加磨练了我的意志力,要做就做最好,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半途而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