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子的逆袭!扬大男生减肥60斤变男神

2015-12-04 07:28:37来源:减肥ing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体重从220斤减为160斤,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三男生刘倍,从一个小胖子成功逆袭,引来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不少爱美的女生还专程找他取经,想知道他是如何瘦下来的。刘倍表示,减肥没有捷径,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是最重要的。

  “半年瘦了六十斤,我对这个减肥效果还挺满意的。”说起自己的减肥经历,刘倍还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自己从来都没有对减肥做过什么具体的规划,也没有想过去尝试服用减肥药和过度节食等以损害健康为代价的减肥方式。”刘倍说,让自己彻底下定决心减肥,是因为暑期到贵州支教,那时候吃得简单清淡,每天还要走很长的路护送孩子们回家,那段时间就已经瘦了二十斤了,瘦下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很舒服。开学到学校后,为了“巩固成果”,晚上坚持跑步四十分钟,散步一个小时。为了激励自己,甚至将自行车电动车低价售出,现在去哪都走着去。

  当被问及是个小胖子的时候会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时,刘倍坚定地回答“没有”,他说自己一直都很自信,“不论别人是否认可,这就是我的模样。”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刘倍近期在积极准备考研。“有学习压力,我会通过运动去释放,其实畅快地流汗,也是非常不错的发泄方式。”刘倍说,当下很多人每天喊着减肥,但能坚持下来的人又有多少,“我认为,减肥不仅仅能够使自己的身体显得健美,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个过程中所得到的并非只有体重的减轻,更获得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