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自述 如何成功减肥20斤

2009-03-06 09:22:26来源:网络整理
  爱美的她,曾经试过减肥药、扣喉减肥法等,却不得其效。毕业后加强运动和控制饮食,终于成功瘦身20斤,变成了不折不扣的百变美女。一起看看“她”的减肥历程!

  高中之前我还是瘦溜溜的一个小姑娘,谁想残酷忙碌的高中生活一开始,我便开始胖的一发而不可收拾,上了大学之后,体重更是一路飙升,每天晚上堕落街的小吃,女生寝室的茶话会,尤其是在武汉那种充斥着美味的城市,没有几个女孩子能挡的住的。

  于是最重的时候,达到了126斤,走在别人前面,我都不好意思迈大步子,别人小声嘀咕,只要有跟“胖”有关的字眼,我全觉得是在说我。尤其是那一张大脸,让每次我的照片冲洗出来时候都不想再多看一眼,所以平时也不怎么照相。

  毕业之后在上海工作,工作餐真是不怎么样,每顿青菜都是菠菜,饭菜做的全没有味道,所以我几乎每天不怎么吃东西,慢慢瘦了下来,但脸色不是很健康。

  1年之后,我回家考公务员,于是我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自己的减肥计划,我办了张健身房的卡,每天去跑步30分钟,然后做一节瑜伽课,有时候还会跳操。每天饭后我会喝普洱茶,是熟的普洱茶哦。我一般边看电视边转呼啦圈。吃完晚饭我会带小狗下楼散步,让它追着我跑。我的小狗名字叫“胖墩”,因为它需要和我一起减肥。

  到现在我的体重是106斤,虽然减下来的不是很多,但是看起来漂亮了许多,人也很精神,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节食。千万不要迷信什么减肥药,我在大学时候吃过的,一点作用也没有。

  那些吃晚饭扣嗓子眼的傻事我也做过,吐的眼睛周围全是血点点。哎呀反正是不胜枚举了。现在我的目标是90斤,然后就是保持了。

  没有丑女人,只有没有毅力的女人嘛。希望天下的女孩子都能健康美丽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