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从歌手减肥看娱乐圈另一潜规则

2009-03-21 10:16:26来源:新浪娱乐

  “潜规则”是个热词汇,尤其在娱乐圈。在名利驱使下,各种“潜规则”大行其道,纵观娱乐圈歪歪斜斜的发展史,旧的潜规则继续存在,新的潜规则在慢慢滋生。而大众也往往抱着一颗 “就应该这样”的心态来看待这些事情,对这些所谓的“规则”早已见怪不怪。

  两年年,歌手徐誉滕演唱的《等一分钟》红遍整个网络,这预示着他本人从一个词作者向歌手转变的开始,但很遗憾,他仍然没法“出来”,对他来说,迫在眉睫的一件事却是,减肥。

  减肥就那么重要吗?答案是肯定的。放眼望去,各大舞台上的主力军永远是帅哥靓妹。其实这种情况,随处可见,近两年一场接一场热闹的选秀活动,最终结果大都沦为了选美大赛,就连专门为娱乐圈培养后备军的各大艺校,也把外表放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

  于是,娱乐圈对外表的盲目崇尚造就了一大批对自己身材有着或多或少自卑感的人,他们也开始以为,无论是进军影坛还是歌坛,帅、靓是通向成功所必须的金牌令箭。

  而摆在徐誉滕眼前的一个事实是,200多斤的体重,距离标致身材,实在有不小的距离。

  令人唏嘘的是,徐誉滕用了11个月时间,使自己的体重迅速降至120斤,他减肥成功了。他终于“有资格”走向前台。

  减肥一定是痛苦的,不过,徐誉滕也许已经麻木了,他必须迎合这个潮流,当然,所有人也都在迎合这个潮流:我们没有生活在唐代。

  徐誉滕减肥不是特例,在娱乐圈,这个规则是铁定的,无论男女,胖的要减肥,不胖的也要减肥。这里,套用曾经颇为流行的一句话,“他不是一个人在减肥,他不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