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熬夜的人5个成功减肥的秘诀

2014-09-22 01:50:10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正在减肥,那么就应该把晚饭时间尽量提早一点。但是,忙碌的现代人因为加班和值夜班等原因,再加上通宵的玩乐,生活秩序被严重的打乱了。

  对于这类人,是不是就必须放弃减肥了呢?

  不,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夜猫子减肥成功的秘诀!

  1.尽量吃接近生的食物

  蔬菜和水果富含各种酵素。酵素能够将食物转变为营养,促使血液循环,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是维持身体健康不可缺少的物质。但是,酵素在加热调理中很容易被破坏。

  吃接近生的食物,能够有效吸收具有减肥效果的酵素。另外,也节省了烹调的时间,一举两得。虽然也有些人很注重消化,但是比起富含碳水化合物的米类、薯类来说,生的食物更易消化,尽可放心。

  2.尽量吃瘦肉等蛋白质类食物

  夜宵要尽量避免碳水化合物和富含脂肪的食物。因此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建议吃瘦肉。瘦肉中含有燃烧脂肪效果的物质,所以对于塑身具有显着效果。

  3.注意调味料的量

  夜宵如果吃了很咸的食物,第二天早上起来脸和脚就会变得浮肿。调味料可以尽量放少一些。习惯了味道清淡有利于减肥。而且可以享受到食材的原汁原味。接受不了清淡食物的人可以尝试一下香味料或、佐料、干物、蘑菇等材料。这些食材味道鲜美,用来烹调美食是足够的。

  4.注重肠胃保养

  温和护理肠胃是深夜吃夜宵时减肥的秘诀。如果在深夜吃得太多或喝太多的时候,第二天早上胃就会很难受,宿醉是很遭罪的。因此建议大家吃一些卷心菜和萝卜。卷心菜所含有的维他命U可以保护胃黏膜,防止肠胃受损。萝卜中富含分解淀粉和蛋白质成分的酵素,因此有助于消化。

  5.尽管难受次日还是要尽量早起

  良好的睡眠质量是塑造燃烧脂肪身体的关键,不分泌“成长激素”的重要因素。

  如果一觉睡到傍晚,那么夜晚的睡眠质量就会变差,很容易造成睡眠不足。为了形成优质睡眠,值夜班的人就算辛苦早上也还是要尽量早起。保持清爽工作才能顺心。

  容易生活不规律的人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就可以将减肥坚持下来。

  “生活不规律”“值夜班”等都不是放弃减肥的理由。让我们一起轻松快乐地向着减肥成功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