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改掉就会后悔的九个坏习惯

2016-04-13 21:45:49来源:减肥ing

  没有谁会想度过悔恨无数的一生。所以,请大家注意避免以下将向大家介绍的几个坏习惯,也许能够大大减少你的悔恨事。根据博主Steven Bancarz解说、总结了以下9点。

  01、自我欺骗

  总会有想要把自己高看一等,不得不附和着他人说话的时候。然而,不论是你还是对方,“咦?和你说的你自己不一样啊”这样的时候终究会到来。与其事后受尽折磨,不如最开始就不说假话,坦诚相待。

  02、活在别人的想法里

  你的人生只属于你。感到迷茫的时候,寻求一下家人朋友或上司的意见也并不坏。但是,最后下决定的还是你自己。不要把得到的意见看法原封不动地接受,要认真地考虑,直到自己能够完全接受为止。正因为选择往往伴随着苦恼,它才称得上是人生的乐趣。

  03、比起难行道选择易行道

  囫囵吞枣般接受他人的意见,做选择时拈轻怕重。正因为选择多得让人烦心,你才更应感激这样的人生。只要坚持住放弃一些游戏的时间去思考,以前苦恼的难行道也可能意外地简单明了。所谓“九层高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04、和消极的人混做一堆

  越和消极的人相处越会让你无力可用。一脸白痴,一直一副怨妇脸。即使只是和他们待在一起,你也会被消极传染。这样下去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既然好不容易和人相遇不如去选择与具有正能量,积极的人相处。

  05、恐惧变化,乐于安定

  社会是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的。为了活下去,必须灵活应对那些发展。仅仅安于现状,终究会迎来苦难之刻。不间断地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不要成为时代洪流里的弃儿。做到“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吧。

  06、做事三分钟热度

  有时候有的事有暂停一下进行权衡的必要,即使是一眼就认定那是没有前途的事情。为防止事态如此发展,花一些时间试着再一次以不同的观点看看这件事吧。因为一旦放弃的事情就再也无法拾起这种想法也是无可非议的。

  07、太在意周围人的看法,不表露自己的情绪

  直爽一些吧。没有比背着自己的意思办事更拘束的的了。只有能良好地表现出自己从心底享受人生才能真正享受这种生活。其实周围的人没有你想象地那么在意你的看法,因此你也大可不必在意他们的看法。

  08、优柔寡断,得不出答案

  眼前有许多选项,虽然必须要选出一个,但是怎么也得不出答案。

  为了从这个循环脱身,你需要从所有角度考虑这个问题。这样你就一定能找出合适的答案。

  09、惯着自己,每天磨磨蹭蹭

  这是最应回避的坏习惯。

  例如不管什么工作都随意大概地设置一个日期,磨磨蹭蹭做个大致,进行无限期延迟,最后受害的还是自己。不要惯着自己,按照张驰有度的日程表完成工作是提高效率的有效捷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