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成功减肥 节食运动缺一不可

2013-12-06 02:04:05来源:减肥ing

  和当下流行的看法不同,营养师关注的不仅仅是所有饮食的新发展,还要促使我们去思考轻率的减肥所带来的后果。统计结果令人沮丧:在有规律性的或者偶尔节食来减肥的人群中,大约80%-90%的人会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反弹回到之前的体重,甚至比之前还有所增加。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不公平的现象?如何在寒冷的冬天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呢?答案取决于你感兴趣的到底是什么结果。通常情况下,当说想要减掉两三公斤的时候,我们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穿着迷人的晚礼服或者在沙滩上享受着同事和朋友们赞叹的目光。但如果你的目标是永久性地保持苗条身材并且不对身体健康产生副作用,那么不要再准备少的可怜的饮食了,而是制定一个全面的行动计划吧!

  营养学家说,可以保持写日记的习惯,每天都写下今天会吃些什么。一定要每天坚持写。现在不仅网上有卡路里计数器,我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里面也有。你可以使用它来测量,也可以咨询营养师。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用于专业的咨询,但是你自己可以用仪器测量食物的热量,花半个小时计算,就能准确知道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由于饮食超重了(指每天摄入远远超过1200卡路里),那你就必须要考虑改改自己的饮食习惯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增加体力劳动,但是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这个办法比较困难,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来进行锻炼。

  我们知道,太理想的是不现实的,最好的就是能够一举两得:既能吃到健康美味的食物,又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说的是用于改善体形的长远的计划。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去健身房或者骑自行车上班的话,那你就已经可以预见自己的未来了。重要的是要认识到,美貌、苗条的身材、优越的自我感觉,这些不是礼物,而是一种奖励。你必须要战胜困难。关于瘦身还有另外一个问题:有时候我们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吃饱了,但是其实身体仍然需要补充“营养”。原因可能就是压力(如今谁没有压力呢?)、疲劳甚至是大脑中枢先天性的异常。

  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控制自己不暴饮暴食呢?科学不是静止的,现在俄罗斯的科学家已经知道,大脑里面的一种物质可以决定是否暴饮暴食。利用该专利现在配出了新一代的“饮食配方”,对减肥非常有效。尝试一下这种新方法,可能这就是你一直寻找的减肥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