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寻找属于你的减肥密码

2009-01-17 10:02:4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减肥,饿得头晕眼花的,却越减越肥?相信很多减过肥的人都曾有一种想法:明明一整天没有吃任何东西,体重却一公斤也掉不下去?建议在这岁末之际,让自己做个反思,把多出来的体重也跟着岁末出清吧!

  饮食偏向重口味:

  油炸食物在减肥期间是大家公认的天敌,可是如果只针对油炸食物做饮食控制,那就不对了!不少减肥朋友的晚餐只吃卤味,可是卤味的调味料都重得吓人,重口味的饮食会使体内新陈代谢变慢,也会让体形呈现水肿状态,因此建议清淡饮食为主才是上策!

  晚餐时间正确吗:

  就坊间的医学报导显示晚上8点之后的饮食就是宵夜了喔!因此如果晚餐时间没有慎重实行,份量再少恐怕效果也无法令人满意,睡前吃东西更是大忌。

  单样食物的节食法:

  减肥过程饮食份量减少,是天经地义不变的真理,可是如果只靠单样食物减肥,不仅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在恢复正常饮食之后,即便吃的再少体重又会悄悄回到减肥前的水准,甚至还会更胖。

  运动30分钟:

  运动要达到30分钟以上才能有消耗脂肪的效果,可是对于平常就不太运动的人来说,30分钟似乎很难做到,所以在开始运动时请不要给自己压力,只要抱着有动就好的心态,让运动成为习惯再加长时间,才是正确的态度。

  水是你的好朋友:

  水能够让皮肤光滑美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可是你依然在想喝饮料时,选择含有糖份,口感较佳的炭酸饮料吗?笔者曾见过某些人正餐的摄取量只有一般人的1/3,可是体重却反而变重,原因就在于他们的饮料都只喝果汁,所以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记住,光喝含糖份的饮料也会发胖是不争的事实!

  迷恋体重器上的数字:

  体重器上的数字常常会令减肥的人为之一振或是颓废丧志!建议减肥期间一个礼拜量一次体重就好!因为人在开始减重时,体形的变化都会比体重数字的变化来得快,只要你扎实的努力的减肥,就算体重没有改变,体形也一定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