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天是开始改变你生活的最好季节

2014-09-21 04:58:34来源:减肥ing

  虽然我们总相信春天是开始改变生活的一个完美季节,可是这里有一些不可否认的原因,秋天是你在生活中做出一些重大变化的正确时间,现在很多人在秋天患有抑郁症,或者情绪严重波动。我患有秋季/冬季抑郁症已经几年了,当这两个美丽的季节来了,我却如此不开心。我没有注意到美丽的秋叶,也没有在这个季节设定任何目标去实现,因为我觉得这并不是做出改变的正确时间。幸运的是,我知道,秋天是迷人的季节,它可以完成任何任务,即使是阴天或者外面下雨。积极的想法是成功的关键,去年我学会了如何在秋季和冬季保持积极,我学会了享受自然和专注于我的目标。我不再认为雨天不是快乐的一天,我学会了无论如何积极思考。

  去年的秋天对我来说是成功的,我辞去了我讨厌的工作,发现了我梦想中的工作。我开始吃得更健康,我参加了舞蹈课,放弃了一些不必要的压力,我在秋天期间做了比在春天更激烈的变化。这个秋天,我将实现更多的目标,如果你认为秋天是坏情绪和抑郁的季节,那么,请继续读下去,你会发现这里有7个原因可以说明为什么秋天是开始改变你生活的最好的季节。

  1.专注于你的目标

  我并不了解你,但对我来说,雨天是专注于事业和个人目标非常完美的一天。我们很容易被引诱去看一天电视,但这些日子,对于我没有浪费时间去坐着看电视的感觉真是棒极了。事实上,秋天是开始实现你目标最完美的时间,你不用考虑你的暑假计划和有趣的夏日派对,这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思考你的生活,你可以改变什么。

  2.自然激发

  自然,特别是在春天,一直激励我去达到我的目标。然而,我注意到秋季的自然可以激发我更多。树上黄色、橙色和红色的树叶,寒冷的空气,所有秋季的水果和蔬菜都有助于提高我的情绪和能量,并让我在一天内完成更多的工作。如果你有一些困难的问题或你必须采取的一个重要的决定,去当地的公园,享受秋天的奇迹,清除你的头脑,做那些让你生活变得更好的艰难的决定。

  3.培养积极思考

  当我秋天遭受抑郁的时候,我甚至已经在我的生命中不再考虑积极的事情。当你周围大多数人抱怨坏天气和缺乏能量的时候依旧还保持积极,那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今年秋天决定挑战一下吧,即使每个人都伤心和沮丧,也要学会积极思考。通过这种方式,您将采取一个新习惯去帮助你开始新的生活。

  4.收获的季节,容易吃得更健康

  如果你有一个减肥目标或者只是改善你的健康状况,秋天是开始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完美季节。在秋天的季节,大多数水果和蔬菜都很便宜,所以你可以学习如何做健康的食物而不用担心你的烹饪会失败。此外,如果你在秋季采用健康的饮食习惯,你在冬季将更健康和更有活力。

  5.这是开始锻炼的最好季节

  去年,我的目标是减掉10磅,我在春天和夏天都未能实现它,我也不认为我能在秋天能达到这个目标。因为我不喜欢闷热的天气, 甚至没有尝试在夏天开始锻炼。但我意识到,当外面有点冷时我更容易出去外边运动,这让人激动人心的秋天树叶确实有效地激励着我,让我去锻炼。

  6.你自己有更多的时间

  想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开始你自己的博客或者业务吗?秋天是去做你真正喜欢的东西的最完美的时间。在秋天里,我开始写自己的博客,因为我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多亏了我的博客,我很幸运的遇到这么多好人,帮助我改变我生活的几个方面。在秋季,很多人花费大量的时间上网,玩游戏或看电视,虽然我不强迫你们停止使用社交网站或者看电视,但我建议你们让今年的秋天变得更有效率。通过这种方式,您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那些帮助你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事情。

  7.储存更多钱

  也许这听起来很奇怪,但秋天是开始存钱买你明年想买的东西的一个很好的时间。不管它是一辆新车,家具或房子,今天开始节省你的钱,然后投资在你和你家人真正需要的东西上。我们有这么多能源、暖气和水账单,或许这很难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但是适当的做预算将帮助你实现任何目标!

  有很多原因让我们知道,秋天是开始改变你生活的最好季节,但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我爱秋天,我不认为这是许多人所认为的萧条的季节。我们只需要认识到这一点,秋天是一个神奇的季节。你曾经试图在秋季改变你生活中的一些东西吗?你最喜欢什么季节让你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