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饭后一个小动作 有效防止脂肪堆积避免发胖

2017-12-10 02:02:09来源:减肥ing

  食用过量之后,不会马上堆积脂肪,只要在接下来的四十八小时将身体进行复位,就可以避免变胖。

  首先食用过量的第二天要限制饮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等易消化的食物,帮助肠胃活动,将堆积的食物迅速的排出体外,抑制脂肪的堆积。

  另外除了饮食还要加入适量的运动和伸展,帮助身体更快的循环。

  这次推荐一个神奇的站立姿势,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能促进全身的代谢,防止脂肪的堆积。这个站立可以在你食用过量之后,帮助消化系统和循环系统更加快速的工作,防止肥胖的发生。

  抱膝式站立

  作用

  伸展腹部、背部、腿部的肌肉,促进全身的代谢,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帮助肠胃蠕动和消化。按摩和刺激腹部器官,可以预防胃痛和便秘。

  做法

  1.自然站立,双脚合拢,上半身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弯曲一侧膝盖,双手抱住小腿,脚尖绷直。

  2.双手用力将腿部拉向身体,深呼吸三次。

  3.放开腿部,调整呼吸三次。相反方向进行同样的动作。

  食用过量也不用害怕,只要能够认真的调整,一定不会变胖,但是长期的食用过量是不推荐的,这样的生活方式即使经过调整也很难保持身材。

  想要瘦下去就要健康饮食和持续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