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那些睡眠姿势告诉你的事,你一定难以想象

2016-03-11 07:32:50来源:减肥ing

  就像做梦会告诉你你在想什么,你的睡觉姿势也会告诉你很多事情。比如扭着睡觉和趴着睡觉,其实会展示出很多你难以想象的事实。

  那些睡眠姿势告诉你的事,你一定难以想象

  侧身睡姿

  如果你是标准的侧睡眠姿势,全世界有15%的人和你是同一个睡眠姿势。这个姿势说明你的性格十分平静、安宁以及非常稳定,完全不会咄咄逼人,你更喜欢成为一个团队中的一员,因为经过研究发现,睡觉时手臂上扬的人更喜欢权力以及财富。侧睡的姿势表明你是一个非常友好并且温暖的人。

  蜷缩型睡眠

  这个姿势就好像婴儿还在子宫中的姿势一样,全球有51%的女性都很喜欢这个姿势。通常来说,习惯这个姿势睡眠的人,表现她很单纯,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这样的人会带着玫瑰色的眼镜看待事物,对社会有点理想化,因为你感觉你非常安全、温暖以及亲密。说明你是一个受到保护的人。

  思想者姿势

  有大约13%的人维持着这个姿势的睡眠,侧卧,并且双手放在胸前。这个姿势说明你很聪明、谨慎并且非常准确,对事物不是很快下定决心,但一旦下定了决心,你就会坚持下去。你是一位深刻的思想家,人们往往会认为你是一个严肃的人,你经常会准确地抓到别人错误的地方。

  螃蟹睡姿

  你喜欢脸朝下趴着睡觉,并且手脚都容易弯起。习惯这个姿势睡觉的人往往认真又固执。你生活方式的节奏很快,而且你个人风格非常强烈,你喜欢集中并且快速完成事情。果断、爱负责并且乐于迎接挑战。

  “大”字型睡眠

  这是一个非常自由的睡眠姿势。你非常乐观、爱自由,并且喜欢那些令人舒适的东西。而且你非常自信、开放并且随时准备拥抱世界,你的幸福感非常强烈。你喜欢领导,并且享受生活的乐趣,你认为无法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无聊的细节上。你为人会非常的热情。

  站立姿势睡眠

  你睡得非常规矩,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身体则保持直躺。这个姿势表明你通常喜欢直面解决问题,你并不喜欢大惊小怪,但你习惯为自己和别人设立一个很高的标准,简单来说,这个姿势睡眠的人往往很“高冷”。你喜欢读发人深省的书,你极其遵守时间和规则,你也希望别人遵照你的规矩。

  海星睡姿

  你一定觉得这个姿势很熟悉,但是能保持这个姿势睡眠的人,全世界只有5%。而且你是一位极好的朋友,因为你总是准备倾听朋友的烦恼,你通常在朋友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而你则并不喜欢成为关注的焦点。

  扭曲的睡姿

  四肢扭曲的睡觉,说明你当前压力很大,你挣扎着睡觉,试试睡前用依兰香、广藿香、柏树精油来促进你的睡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