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没有自己的时间? 减少徒劳的5个要领

2015-04-16 22:28:20来源:减肥ing

  即使是那般忙碌的生活,只要稍微用点心,就能减少人生的徒劳无益的事,一切从简,从容地过丰富多彩的生活。

  因此这回呢,将海外网站《AMERIKANKI》等作为参考,介绍5点能马上应用于实践的“减少徒劳,过简单生活”的要领。因为正是给平时忙碌的人,希望他们能实践的要领,所以请对照检查一下。

  1:事先安排一周要做的事

  概略一点也没有关系,提前安排好一周要做的事吧。是不是感觉与其制定严密的日程,不如先确定好这周应该做的事呢。

  不过单是事先做好这个,心情应该就会感到相当的充裕。

  2:记得说“不”

  时间是有限的,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地利用时间,那就学会高明地说“不”吧。想做的事,被拜托的事,如果什么都去做的话,或许会出现哪件事都完成得不好的情况。

  为了能过充裕的生活,学会高明地说“不”吧。

   3:制定出属于自己的思考时间吧

  如果想游刃有余地过简单生活的话,至少一天要有1次,制定出属于自己时间吧。单是关掉手机和电视,稍微拥有思考自己事情的时间,就能充实地度过一天。那也是简单生活的要领。

   4:制表

  把想做的事和该做的事都列个表吧,这样自己也不会忘记。另外预先在各个事项后加个期限会比较好。

  这个表将会成为引导你过简单生活的有效工具。

  5:没有必要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谁都有缺点。和他人建立互帮互助的关系吧。

  拥有这样的人际关系,也是为了过简单充实人生的秘诀。

  以上介绍的“减少徒劳,过简单生活”的要领怎样呢?每天留点心,像这样稍微花点功夫,就能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

  平时为了照顾孩子等,没了自己时间的人,稍微注意一下怎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