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又美容 日本女性这样做晨间养护

2012-05-19 08:44:13来源:减肥ing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日本某女性网站指出,早上的几个简单方法,既能够恢复活力,又可以达到减肥美容的作用。早上难以从睡眼朦胧的状态中摆脱出来的女性,一定要来学习一下!

  一 猕猴桃

  猕猴桃因富含维他命C而有显著的抗氧化作用,同时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达到美白的效果。早上食用一些猕猴桃,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和水分,还有利于新陈代谢。

  二 豆奶饮料

  豆类食品富含女性美容所需的多种营养,包括抗皮肤衰老的各种维他命和改善皮肤新陈代谢的铁,早餐喝一杯豆乳,不仅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 美容面膜

  早上洗脸后利用3至5分钟的时间,给自己敷一个简单的面膜。让皮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不仅易于化妆,也可避免干燥。

  四 脸部瑜伽

  寒冷的季节里脸部容易僵硬,可以早晨用舌头绕牙齿外围按压,然后用力抿唇。如此反复,锻炼脸部肌肉,这样可以放松肌肉,随时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