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应该怎么瘦下去

2016-07-24 22:36:09来源:减肥ing

  首先小编要无情的告诉你,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你真的瘦不下去。但是在生活中注意一些细节,或许你还有救!

  饮食篇

  1、一定要发挥好温热水的作用。早上空腹喝,饭前喝,下午嘴馋喝。

  2、一定要多吃蔬菜,肉类尽量要瘦肉为主,减少主食的量。

  3、用水果代替零食。用水代替所有含糖的饮料。

  4、用蒸煮食品代替油炸食品,(如果真的非常馋油炸食品,或许你可以用烤箱来代替油炸)

  5、睡前一定不要进食,真的馋的受不了那就用小番茄代替夜宵吧

  运动篇

  1、早上稍微早起一点,做点简单的伸展运动,让自己充满能量提提神。

  2、利用所有空闲的时间,能站着绝不坐着,即使坐着也要时常的伸伸腿,抬抬胳膊。

  3、中午有时间要做一次靠墙站力,既可以帮你伸展全身,又可以防止龟背。

  4、有机会有时间可以多多的散步。

  5、每天坚持做几组平板支撑,动作简单,效果明显,并且此项运动不受任何环境的限制。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工作,瘦下去的你会更加美丽,更加的健康!一定要坚持,并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