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热荐瘦身方法 月减5斤

2009-09-27 01:16:53来源:网络整理

  今天给大家推荐网友仙仙的“瘦身三部曲”,她用这个方法平均每个月瘦身3-5斤哦,是什么样的神奇方法呢?

  网友自述:不知道减肥这股风潮究竟是什么时候刮起来的,好像一夜之间大家都觉得自己胖,哪都需要减一减,貌似每个女孩都有减肥的经历呢,呵呵。上大学后我也开始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于是兴冲冲地加入了减肥大军。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吃的,所以网上流传的一些节食减肥法、瘦身食谱什么的我不是没试过,但是个人认为太痛苦所以,都是没坚持下来。相信很多的jm都是和我一样吧。不过别担心,本人研究出一套自己的减肥方法,虽然效果不像节食几天就看出效果了,但是长久下来也是瘦的很明显并且健康。

  PS:本人认为节食减肥大部分都是消耗人体的水分,很容易就反弹;并且人体长时间缺少某种营养成分也是不行的。

  减肥三部曲:

  一、吃出健康,越吃越瘦

  我的建议就是喝酸奶

  在午饭或晚饭后喝一瓶固状的酸奶,酸奶不仅可以像海带一样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还可以加强人肠胃的蠕动,有利人排便通畅。本人喜欢在午饭后喝一瓶固状酸奶,强建议喝固状酸奶,因为效果比其他类的好很多。此法可以排除体内肠壁上的沉年宿便垃圾,清理肠壁上的毒素,避免及改善痘痘情况的发生,消除暗沉肤色,并可以促进肠蠕动、加强排便效果、除掉小肚肚,可谓瘦身美颜的妙方。当然要持之以恒。

  作用:集中清理肠道、排除体内垃圾,瘦身美颜。

  效果:改善便秘、痘痘、肤色暗沉和小腹膨胀感,达到润肠通便,提升肤色,消除小肚子。

  编辑点评:

  网友u仙仙文中介绍的瘦身三部曲都比较健康,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她推荐的喝酸奶的瘦身方法,另外大家要注意如果在空腹状态下饮用酸奶,很容易刺激胃肠道排空,酸奶中的营养来不及彻底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酸奶如果和绿豆粉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上是有很好的消炎祛痘效果,爱美的MM们不妨试试看这种纯健康绿色的1元钱面膜。

  二、睡前按摩+腿部运动

  睡觉前利用几分钟按摩自己的小肚肚

  方法:

  1、双手交叠放在肚子上,从左至右以肚脐为中心划50圈

  2、再从右至左划50圈

  注意:从右至左按摩也是治疗便秘的一种按摩方法,各位MM如果有此烦恼的可以多按摩几圈。

  效果:各位mm,那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啊,托这种按摩的福,我每天早上起床后必定会到厕所报道。但然这样很好,宿便是不能在体内存留太久的,越久对皮肤越不好~!

  空中脚踏车:把腿抬起,与上半身成90度,然后像骑脚踏车一样,在空中双腿交互运动,做50下吧~!呵呵,本人经验之谈就是做完后很累有利于直接睡眠

  但是有时候比较懒,就把腿抬起来放在墙上,与上半身成90度,一般坚持5分钟左右感觉腿部酸酸的就可以停止了。这种方法也是听来的,可以消解腿部的水肿。效果不错,做完后觉得小腿部很紧实。

  三、走路

  大家一定觉得奇怪,心想走路谁不会啊,我天天都在走,可是也没瘦啊。这里我就要和大家说了,走路也是有讲究的。下面我具体来说一说:

  1、走路的姿势和鞋子很重要,一定要抬头挺胸地走,不要总是弯腰驼背。同时,建议各位MM可以每天穿着3-5cm的高跟鞋上班。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因为如果穿平跟鞋,虽然很舒服,但是人很容易变得弯腰驼背,但是穿上高跟鞋就不一样了,很自然的就会变得挺拔起来(个人绝对深有体会地说,呵呵);另外,鞋跟千万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细,这样既会觉得很累,也不利于身体健康。3-5cm最好,而且最好选择稍粗的或是坡跟的,让脚掌的受力面积大一些。别忘了,我们可是要走路减肥的,要是鞋子不舒服怎么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呢?

  2、走路时一定要保持收腹,俗了说就是憋小肚肚。如果你习惯了的话受益无穷啊!

  其实不用很用力,保持自然地收腹就好,这样不仅使你的腰部看起来更瘦身型更挺拔,久而久之,你的腹部会更有力,这也是锻炼你的腹肌呢。

  本人坚持了很久,从4月份就开始了,每个月平均瘦3-5斤,虽然不多但是也没反弹过。方法简单有没有副作用,经济实惠,绝对适合和我一样吃不了“魔鬼减肥”法的JMS。

  PS:不反弹也是在不好吃懒做的条件下。

  以上方法都是我的个人经验总结,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和我有一样烦恼的JMS哦。大家赶紧行动吧,减肥三部曲,做下来坚持不懈会越来越瘦的,并且对身体又没损害,好身材再向你们招收哦,祝众姐妹们都有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