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超简单手臂和大腿的减肥操

2014-06-08 23:21:37来源:减肥ing

  仔细想想,一天中大部份的时间都是在办公室渡过的。8小时工作制的人,变成一天中有1/3的时间都待在办公室。如果再加个班,可能一天中一半的时间,都得耗在办公室!

  既然,要在办公室呆这麽长的时间,如果能有效运用时间、边工作边变美何乐而不为? 今天为大家介绍3种减肥操,简单易学,而且在办公室偷偷做也不会被发现喔!

  1.姿势正确

  你或许会纳闷「姿势正确就能变瘦?」。其实,姿势正确是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试着椅子浅座、挺直腰杆看看,其实,这个姿势比想像中要吃力许多。维持仪态端正,可以锻链腹部、背部的肌肉,达到紧实上半身的效果。而且,更能身体从内侧提拉,锻链深层肌肉、大幅提升基础代谢率。

  保持仪态端正,不光让你外观美丽,也有紧实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务必试看看喔!

  2.宝特瓶瘦大腿

  坐在办公桌时,是瘦大腿的绝佳时机。将500ml的宝特瓶装满,或是用有厚度的杂志或型录夹在双腿间,从大腿内侧出力让它不要掉落。不用多久,你就会发现大腿内侧非常酸,这正是肌肉锻链有效的铁证!

  一天做3次,一次5分钟,每天持之以恒,就能让你拥有适合紧身裤的绝佳腿型。建议可以在家看电视时,改用夹抱枕锻链,也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3.后方Byebye瘦手臂

  夏天就觉得手臂特别显眼……相信有不少人会有这样的困扰。特别是通称“蝴蝶袖”,松软的手臂晃来晃去,让人倍感困扰。如果想把穿无袖背心穿着好看,建议开始做一些简单有效的手臂伸展操。

  坐着、手肘打直向后伸展,好像在和后面的人说Byebye一样,将手腕左右扭转。做的时候,记得动作放慢,慢慢扭转去感受手臂肌肉,应该可以实际感受「有效喔」的感觉。左右Byebye当1次,总共做10次,一天3次效果为佳。

  以上,向大家介绍了可以在办公室偷偷做的3项简单瘦身操。一整天坐下来血液循环变差、容易水肿。除了瘦身,还能改善血液循环、防止水肿好处多多,从今天就开始实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