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现在就做3招瘦手臂运动 甩掉蝴蝶袖

2015-03-23 00:12:40来源:减肥ing

  松弛的肥手臂,在冬天时可以用长袖遮掩倒是不用担心。但是,若是放着不管的话,等到露手臂的季节来临时就有可能已经为时已晚了……。在发现的时候就必须着手解决,这是为了不要造成之後困扰的铁则。

  这就要由身为个人教练的笔者要来传授大家不花钱又可以随时进行的瘦手臂运动。

  1:不论是在公司或是在家里都行! 手肘弯曲体操

  是锻链肱三头肌的运动。将手放在椅子上呈现坐着的状态,然後让臀部离开椅子。脚与骨盆齐宽,脚尖不要超过膝盖。手肘向正後方弯曲,臀部朝地面方向向下降。(参照图片)1组10次,共进行3组。

  2:不用在场所,一闪一闪亮晶晶运动

  将手掌张开,手臂伸直。然後扭转手臂,手掌如闪亮星星般旋转。重点事动作要大倒可以活动到胸部与背部。如照片中在各个位置各旋转10次。

  3:1小时要进行1次,旋转肩膀的运动

  将手放在肩膀与锁骨之间,一边重复大大的吸气吐气一边旋转肩膀。进行时要一边感受肩胛骨的动作。向前、向後各进行5次,慢慢地旋转肩膀。

  如何? 身体曲线,即使不花钱、不使用道具,只要每天多花点心思就可以办到了。大家一定要从今天开始实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