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大二男生1年成功减肥70斤

2014-05-31 03:06:14来源:减肥ing

  在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一位名叫宦皓名的大二男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成功减肥七十斤,完成了从“小胖哥”到“帅小伙”的完美蜕变,令全院女生羡煞不已。这几天,宦皓名成为众多女士的“座上宾”,传授减肥经验和技巧。

  他的变化 208斤小胖哥变身140斤帅小伙

  “不会吧,这是去年进我们部门的那个学弟吗?你确定这张照片没有电脑合成处理过吗?”昨天,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制作学生干部档案资料时,拿着学习部部长宦皓名的照片,简直不相信这与自己印象中的学弟是同一个人。

  宦皓名是2012年进入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的,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印象中,那时候的他是个喜欢撅着肥嘟嘟的嘴、不爱说话的“小胖哥”。但是,谁也没想到,昔日两百零八斤的“小胖哥”,如今已蜕变成一个不到一百四十斤的“帅小伙”,这让许多认识他的学姐惊呼:“我们院又多了一个帅学弟。”

  他的秘诀 400米跑道,每天坚持跑20圈

  当被问及促使其减肥的原因时,宦皓名羞涩地告诉记者,自己刚进大一时,第一次参加一千米体能测试没及格,成了班级最后一名。

  之后,宦皓名又进行了两次一千米体能测试的补考,勉强及格,他说:“当我看着老师拿着秒表站在终点倒数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减肥。”大一下半学期开学不到一个月,宦皓名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减肥第一天,他绕学校四百米的操场跑了五圈;第二天,跑了六圈;第三天,跑了七圈……按照每天增加一圈的方法,一直到第十六天,宦皓名跑了二十圈,觉得这已经达到了自己的体能极限。每天下午上完课,宦皓名都会换上运动服和运动鞋,绕着操场跑上二十圈。“第一个月内的减肥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但是坚持到第二个月时,不用称,光看体型,大家都说我瘦了好多。”

  三个月下来,宦皓名已经成功减掉五十斤。然而,这并不是他减肥的终点,为了塑造自身更好的体型,暑假在家时,他坚持每天中午和晚上各做仰卧起坐一百个,俯卧撑五十个,有时候他能边转呼啦圈边看两集电视剧。

  他的建议 减肥要根据身体状况,健康最重要

  减肥并不是每天锻炼就能做到的,“多顿少餐,过午不食,参考营养表”成了宦皓名减肥的饮食方针。

  每天上午,宦皓名会定点为自己安排两顿饮食,“因为早饭包含了人体一天活动的能量,所以早饭要吃得丰盛点,在午饭前一个小时,我会吃点水果或点心,这样就不用饿到中午,然后猛吃一顿,那样反而容易发胖。”对于饮食计划的制定,宦皓名做了相关的功课,参考了科学的健康饮食指南。不仅如此,现在每买一袋包装食品,宦皓名都会查看包装背后的营养成分表,尽量挑选所含能量和脂肪量较低的食品。

  “减肥期间,我习惯过了中午就不吃任何东西,但这并不适合每个减肥的人,减肥首先还得注重健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条件,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对于想要成功减肥的人,宦皓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