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Amanda Seyfried公开美丽秘诀

2014-05-23 00:05:15来源:减肥ing

  凭借2008年英美电影《妈妈咪呀》而走红的美国女演员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通过电影《Chloe》等多部作品,以成熟浓艳演技俘获了全世界男人的芳心。

  阿曼达·塞弗里德的身高159cm,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以黄金比例的傲人身材和娇嫩小脸,让众女性羡慕又是嫉妒。

  那么阿曼达·塞弗里德的身材及美貌秘诀到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悉熟一下她的魅力秘诀!

  阿曼达·塞弗里德的美容秘诀

  阿曼达·塞弗里德于2013年通过某媒体采访公开了自己的美肌秘诀。她表示,“平时最钟爱的彩妆产品是红色口红,因为自然的妆容搭配红色口红,可以更好的强调女性魅力。”

  除了美妆秘诀以外,还公开了自己的健康食谱和身材管理秘诀。

  阿曼达·塞弗里德喜欢的韩国食物有低热量又好吃的豆粥和松子粥。而且曾又在某写真拍摄现场,提及过韩国豆粥是她的最爱。

  健康食谱和马伽术(Krav Maga)

  通过饮食调节体重的核心在于每天摄入热量低,提高新陈代谢。平时多摄取富含蛋白质或维他命的营养食物,以及还要坚持定期运动。

  身为演员的阿曼达·塞弗里德为了保持优越健康身材,她选择的食谱都是高纤维食品和低脂肪食物,而且经常通过马伽术(Krav Maga),增强体能与力量。

  近年来,电影里可以经常看到明星们华丽展示的马伽术(以色列防身术),它不仅增强自身保护能力,还有助于减肥瘦身。

  低热量高营养的豆粥和松子粥

  阿曼达·塞弗里德最喜欢吃的豆粥是用糯米和红豆煮成的粥。吃红豆有很多好处,利尿消水肿、低卡路里减肥、高纤维促排便。

  红豆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清热解毒,预防脱发、动脉硬化、糖尿病等各种突如其来的疾病。

  另外,松子粥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不仅有美容功效,又可以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