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当红杂志模特 瘦身13kg秘诀大公开

2012-05-19 09:14:51来源:减肥ing

 

  从18岁起入行,仁香是日本元老级的模特。凭借美丽的外表及良好的模特素质受到许多节目及厂商的青睐,由于工作时间不稳定,导致饮食不规律,不知不觉中仁香就面临减肥的问题。

  日本当红模特仁香 瘦身13kg秘诀大公开

  仁香也曾经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发胖,甚至面临模特失业危机,过多的工作及压力是仁香曾经肥胖的重要原因。

  面对模特事业失业危机,仁香下定决心减肥。一边严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另一方面进行严酷的肌肉训练。

  果然3周后回到完美的身材。但是由于严格的控制饮食,导致减肥成功后食欲旺盛,不停的进食。之后,仁香不断的尝试跑步、减肥药等多种减肥方法,最后都由于方法过于偏激导致反效果,而增肥至63kg,这让仁香一度十分沮丧。

  仁香在29岁与现在的老公相识,这时的仁香由于体重等问题,已经不再做模特转行经营沙龙,投入商业及美体的学习中。正常进行一天3餐饮食,是瘦身13kg的开始!

  反倒是因为正常的进食,仁香甩掉了13kg的肥肉,这就是仁香所谓的“快乐脑部”减肥法。没有了工作的压力,让身心从压力中解放,整个人的气场都发生变化。

  快乐脑部减肥法的原理

  其实减肥与大脑有着很深的关系,过度的运动及饮食限制,会刺激大脑,分泌一种压力荷尔蒙。不正确的减肥方法追求快速的瘦身效果,会给脑部带来压力,让减肥者陷入“压力→进食→肥胖→压力”这样的恶性循环。

  快乐脑部减肥法,就是遵从内心的想法,按照正常的能量摄取进行饮食。不过分的运动或抑制食欲,不压抑自己的欲望,让你在轻松无压力的环境下,逐步的适应,让减肥有章有法,循序渐进。

  原则1 主食米饭

  米饭中含有脑部所需要的70%的营养成分。让脑部处于健康的状态,选择米饭为主食,合理搭配蔬菜及蛋白质的摄取,是减肥的有效途径。

  原则2 不要给自己设定难以达成的减肥目标

  像“1个月要瘦5斤”这样的减肥目标,是脑部压力的根源,减肥是件长期的工作,要循序渐进,不可操之过急。

  原则3 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

  快乐脑部减肥的秘诀就是选择简单易操作可以持之以恒进行练习的减肥方法。要快乐的过每一天。

  原则4 树立1年后瘦身目标

  长期的减肥需要阶段性的目标设立,树立1年后的瘦身目标,有利于在头脑中形成减肥意念,激发减肥斗志。

  原则5 愉快享受美食

  进餐时,不要担心是否吃了会变胖,过度的担心会造出脑部压力。饮食期间就要享受美食,排出杂念。

  仁香式瘦身纤体按摩法大公开

  仁香凹凸有致美好身材的秘密,每天进行身体部位的按摩,配合快乐脑部减肥法,一起来试下吧!

  Step1 抓握按摩,击碎脂肪团

  腰部:两手贴于肋骨周围腹部肌肉,用大拇指及其余4指抓握腹部周围的肌肉。迅速的抓握后释放,反复操作,由肋骨下方至整个腰部的肌肉,全方位的进行抓握按摩,稍加力度,击碎脂肪团。

  下腹:双手贴于下腹处,用大拇指及其余4指抓握下腹肌肉。迅速的用力抓握后释放手中力量,至腹部变红为止,整个过程中不断的调整手部位置,尽量按摩到整个下腹。

  Step2 排出老化废物

  腰部:将双手放于左肋腹处,向肚脐方向左右互相交换进行活动肌肉按摩,沿着腰部的线条进行推按。进行10次,然后反方向同理。

  下腹:两手叠加放于左腹下方处,以肚脐为中心画圆进行按摩。整个腹部进行10次圆圈式按摩,将体重施压在手部处,更好的刺激腹部肌肉。

  全体腹部:双手贴于胸部下方,手掌紧贴于肋骨处,由肋骨开始向骨关节推按,全面的按摩腹部,进行10次,目的是将老化废物排出体外。让体内血液及营养流通更畅快。

  Step3 叩打式牵引拉伸按摩

  腰部:手心成半合状,扣放于肋腹处。手左右互换进行移动按摩的同时,由肋腹向肚脐方向沿着腰部线条进行叩打,直到腹部感到发热为止。

  下腹:手心成半合状,贴合子在肚脐下方。手左右互换进行移动按摩,轻轻的叩打下腹,直至产生温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