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体操气质美女肖恩 惨成肥天鹅

2009-05-04 11:26:33来源:网络整理

肖恩体操气质美女惨成肥天鹅

体坛发福明星大曝光体操气质美女惨成肥天鹅

在表演中,人们惊奇地发现,从北京回到美国的短短几个月,肖恩已经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小胖妞。其中有一场肖恩的平衡木表演,她身披红纱巾,体型实在让人不忍目睹。

肥胖指数:★★★★★

幸福指数:★★

NBC将在1月18日播放2008年度花滑明星和体操明星的联合表演录像。美国的花滑明星和体操明星每年都会相聚一堂,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表演。

 将要播放的这台表演也不例外,美国体操奥运参赛选手悉数到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北京奥运会冠军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了。在表演中,人们惊奇地发现,从北京回到美国的短短几个月,约翰逊已经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小胖妞。其中有一场约翰逊的平衡木表演,她身披红纱巾,体型实在让人不忍目睹。事实上,“青蛙公主”柳金也肥了一圈,但同约翰逊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