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熊黛林做运动女孩分享减肥经验

2014-05-13 22:10:10来源:减肥ing

  熊黛林每周都在自己的专栏“贴心黛言”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生活的热爱也让大家对她有了更深的了解。以下是她分享的关于健康运动的心得。

  今年年初,心情轻松,放肆地吃了很多东西,不知不觉增磅不少。不久之后便开始拍摄黄百鸣的贺岁片,看到playback的片段,我实在原谅不了自己,太肥了!上镜一块包包面,差点被吓到。所以那刻就下定决心,要做运动减肥。

  我去了跟黄佩霞学高温瑜伽,除了工作外,每天起床便去做运动。高温瑜伽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做了几次已经爱上了。除了流很多汗外,又能令身体变得软柔,做完之后整个人都好放松好精神,连心情都变好了。而且肌肉明显结实了,整个身形的线条更有美感。琦琦和马诗慧等都是我的同学,有时做完瑜伽后大家会一起去吃午饭倾下偈,她们都是很注重健康的人,我在她们身上吸收了不少保养之道。

  除了瑜伽有时间我便会去会所跑步。其实我喜欢跑街,没有那么纳闷,但在香港被人偷影。还有我的狗狗cookie不肯跑,想带它去跑都不成。有次我去新加坡,那里很少人认得我,我每朝起床先去跑完步才行街,好开心,吃多了也不会有内疚感。

  小时候我都是属于懒人一族,甚少运动,最多都是去游水。在香港连游水都不会去,只会在旅行时才会游下。现在我每逢下午有工作,朝早就一定先做运动,让自己排汗排水,就不会有水肿,脸蛋都变得较纤瘦,漂亮很多。加上我之后有部电影会拍跳舞戏,我十多年没有跳过舞了,希望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像一个会跳舞的人,所以最近加紧练习,有时间便拉筋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