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蔡少芬:由A变D科学健胸

2008-07-31 17:33:52来源:搜狐

  装扮向来保守的蔡少芬,最近为美容中心拍摄平面广告时,一袭细肩带低胸装透露出她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比起去年参加香港TVB台庆时平平无奇的上围,简直判若两人。蔡少芬向香港东方新地杂志透露,她的罩杯能在一年内从A升级为D,全靠“搓胸”。

  17岁参选港姐时,蔡少芬的上围只有32A,但她最新的平面广告却性感诱人,上围激增为34D,引起她去隆乳的疑云。不过蔡少芬却解释说,为了健胸,她每天沐浴后会花30分钟 按摩胸部,再配合饮食及运动,持之以恒三个月便见效。她还说,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瓜类蔬菜,每天喝木瓜牛奶。运动则以扩胸运动为主,再配合纤腰和瘦手臂的运动,就能让胸部看来更丰满。蔡少芬自信的说:“我现在的身材该有的全都有,比选美时更加完美。”

  蔡少芬这次肯为美容中心广告展现性感,也算是她事业上的一大突破。不过在老东家TVB里,近两年蔡少芬只拍了《黑夜彩虹》、《神气霸王花IV》两部港剧,上半年又在苏州待了半年拍大陆剧《水月洞天》,曝光率大减,一姐地位也受到佘诗曼、郭羡妮等人的威胁。不过蔡少芬仍然认为,每个人的类型都不同,不怕别人取代她。接下来她会与黄子华合作一部《栋笃神探》,把事业重心放回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