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秀文分享3个运动减肥法宝

2013-07-07 22:28:39来源:减肥ing

 

  近日,由郑秀文主演的《盲探》正在热映,再次与刘德华合作,让人们想起了《瘦身男女》中两人的完美演出。众所周知,郑秀文是圈内出名的骨感美女,身材好到爆的她不论是拍MV还是写真,无论是演电影还是出席活动,都会让无数女生羡慕不已。其实人们不知道郑秀文也是一个运动达人。郑秀文觉得越是忙碌的人越需要运动,因为运动不仅能帮助人加快血液循环,排出毒素减缓衰老,更能燃烧热量预防肥胖,保持身体健康和平衡。

  最喜欢运动:慢跑

  郑秀文首先介绍的是自己最爱的运动方式:慢跑,慢跑本身对运动者和场地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在自家的小区或是小操场、海边长廊或是公园里都可以进行。慢跑是保持较慢的速度匀速跑步的一种运动,慢跑虽然爆发力不强,但如果跑步超过3公里以上,每分钟消耗的热量能达到15至20大卡。

  郑秀文建议,首次进行慢跑的人可以少跑一些,速度以不喘气、不闷气、不面红耳赤还能够保持说话自如为最佳,起初可以跑2至3公里,隔天跑一次。

  最有趣运动:水球

  在夏季郑秀文觉得最有乐趣的就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游泳池或海边玩水球了。对比在陆地上的球类运动,水球因为还要克服水的阻力和浮力,同时还要求运动者的游泳、弹跳和灵敏度都比较高。但正由于在水中,清凉的感觉能赶走夏季的炎热,是很适合全家人一起玩乐的项目。

  娱乐性的水球不需要太多的规矩约束,正是因为在水中奔跑和跳跃消耗的热量是陆地上的3至5倍,所以一场半小时的水球比赛打下来,相当于在球场上打了2至4个小时的球。

  最安静的运动:瑜伽

  瑜伽对郑秀文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运动方式。瑜伽不是依靠高强度和爆发力的运动,而是通过人的精神、毅力达到身体平衡的运动。

  郑秀文认为,简单的动作做到极限也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通过瑜伽可以调理人的气息和循环,进而让人体的内分泌、代谢和循环系统更趋于健康和完善,以内调的方式加快脂肪分解燃烧和能量消耗,达到减轻体重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作用。瑜伽是一个长期锻炼的方式,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更好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