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史泰龙代言减肥产品

2008-07-31 15:52:14来源:新浪

  动作巨星史泰龙进军美国健康食品业

  老牌动作影星席尔维斯特·史泰龙与一家美国知名健康食品零销商合作,下个月起将推出以他担任代言人的健康食品与减肥食品。这位57岁的男星表示,他是以长达30多年的亲身举重经验代言这款新产品。

  美国连锁健康食品零销商GNC与席尔维斯特·史泰龙以策略合作的方式,推出名为INSTONE的健康食品与减肥食品,今年6月将在全美各地GNC分店隆重上市。

  亲自担任这款新产品代言人的席尔维斯特·史泰龙,同时也是INSTONE的创办人兼总裁。他表示,这些高品质且创新的健康与减肥食品,将可以满足现代人追求健康、苗条的目标。

  INSTONE琳琅满目的产品包括低脂代餐、补充体能的营养品以及专门为运动员设计的高能量健康食品。席尔维斯特·史泰龙表示,不管是专业的运动员、举重选手,或是只想瘦身减肥的一般民众,都可以在这一系列的新产品中找到既方便又有效的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