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健康减肥:解密黄奕美体经

2008-07-31 19:48:48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运动篇
  
  1主要运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喜欢游泳。拍戏时会多走路,多散步。进健身房的话,会先跑步30分钟,做一些器械练习,3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调整身体肌肉形状。
  
  2辅助运动我还喜欢练
瑜伽,之前拍戏有些身体虚弱,听说练习可以调节内分泌,缓解和治疗肩颈疼痛。对身心健康都很有帮助。坚持很重要,越练越好。


  
  饮食篇
  
  一营养搭配:吃营养餐,早上牛奶加芝麻,蜂蜜,核桃粉,对皮肤和头发都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因为常常在剧组,所以不会很注意细节,但会考虑荤素搭配合理。
  
  二保健食品:每天必须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但是千万不要刻意吃任何减肥或保健药。
  
  三三餐安排:早上我会坚持要吃鸡蛋,中午条件许可下最想吃清蒸鱼,晚上多吃青菜,不要吃饭。
  
  四蔬菜水果:茼蒿和芹菜,特别是芹菜它是一种消耗卡路里的蔬菜,咀嚼时消耗的卡路里比吃芹菜摄入的卡路里还高。可以帮助清理血管里的油脂。水果我最喜欢草莓、桃子和西瓜,尤其是西瓜,对女性利尿消肿有好处。

  黄奕的贴心小提醒:
  
  女生千万不要熬夜,一定要睡“美容觉”噢。我拍戏再紧张,都会抓紧时间休息。还有,运动是减肥的最好途径,饥饿减肥不可取。最好每天坚持户外运动两个小时,临睡前读一本书,看一张碟,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对健康最不利的三种行为就是暴饮暴食、熬夜和乱吃不清楚的药物。人们为了保持健康也是需要坚持和付出恒心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