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星减肥后变俊男靓女

2013-08-20 00:27:09来源:减肥ing

  近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好的早晨—现场直播演艺特级》中,评选出了减肥后大变样的明星第一至第八名,其中姜素拉排在第一位。

  姜素拉过去体重曾高达72公斤,不过近期在电视剧《丑八怪警报》制作发布会上,展示苗条身材而引起关注。对此姜素拉表示:“体重没有很大的变化,只是做了姿势矫正。”还有尹恩惠排在第二位,第三位是主持人李辉才、第四位是韩尚镇、第五位是黄静茵。

  除此之外,排在第六位的BIGBANG成员TOP在高中时期为了成为艺人,仅在40天狂减20公斤,成为了现在的冷峻美男。同样排在第七位的赵茹珍通过不懈努力减去近20公斤,打造了现在的曲线身材。

  另外,名扬海内外的美女宋慧乔也有体胖的过去。在1998年的《顺丰妇产科》、《蓝色生死恋》等电视剧中略显胖乎的她,自减肥后美貌大增,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