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松岛菜菜子产后一个月瘦7kg的方法

2014-03-09 01:23:00来源:减肥ing

  两个孩子的妈,松嶋菜菜子的减肥方法

  生完第一个孩子后,仅4个月就复出工作的松岛菜菜子。竟然只花了1个月就成功瘦身7公斤,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呢?方法就是在餐前饮用豆将以及将白米换成五谷米或玄米,并将以和食为主的配菜少量地装在较小的餐具里好好咀嚼等,只要稍微改变日常的用餐习惯就能办到的简单减肥法。特别是使用小鉢(备注:小鉢一个形状像盆而较小的一种陶制器具,用来盛饭、菜、茶水)的餐饮,对减肥是非常有效的! 让人忍不住想要马上尝试的理由如下:

  小盘有益减肥的理由

  使用大碗吃饭会搞不清楚自己的食量,东西剩下会觉得很浪费,反而造成饮食过量的问题。这么一来,就会超过八分饱的界线,所以不推荐。

  那么,使用小盘用餐为什么会有减肥的效果呢?

  (1)少量地摄取多种料理,营养比较均衡

  (2)色彩多样,视觉上也可以获得满足

  (3)可以知道自己的食量

  (4)防止饮食过量

  此外,筷子移动的时间增加,吃饭时间变长,还能预防狼吞虎咽。

  羊栖菜、炒牛蒡、萝卜干、菠菜等都是低热量的配菜,最适合装盛在小盘里食用。另外,平常所食用的肉类鱼类也分成小鉢装,就可以避免饮食过量。一定要试试看喔!

猜你喜欢